DSC07802.JPG 

今天收到了一個包裹

原本又心虛的想說是不是我又買了啥忘了(掩面

打開後

原來是安柏姐送來的禮物

謝謝安柏姐送來這種讓人越來越美的小玩意



DSC07803.JPG 

收到的是指甲大牌UNT的秋冬新產品---太陽指彩釉

一共收到三個新朋友

左至右分別是

1.NV815 太陽釉亮保護膠

2.NV120 太陽感光指彩釉

3.NR20 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


其實很少數的朋友才會知道我一個小秘密

就是挖奔郎有咬指甲的拍習慣

10根手指頭我有4根不能見人(掩面

所以其實我等於沒有擦指甲油的習慣


DSC07806.JPG 

因為沒有習慣擦指甲油~

所以左手擦右手就擦的哩哩啦啦

超不均勻

可是偏偏右手完整的指甲比較多支XDDD

大家就勉強看著吧!!

說實話~這顏色好沉穩

藕色系也讓手看起來變白很多

是不是也感覺手指纖長了些呢?



DSC07807.JPG 

擦的哩哩拉拉沒有關係

搭上這瓶太陽釉亮保護膠就可以解救回來了

看起來是不是比剛剛好多了呢?

隨著科技進步

其實指彩的功能性也越來越強

UNT這組產品有著以下特點

「2步驟」光晶作用 突破傳統指彩
當「太陽感光指彩釉」遇見「太陽釉亮保護膠」,免去光撩LED燈的繁複動作,
透過自然光硬化激活指甲彩,只要2步驟即能帶來光撩般的光亮色澤,
更擁有7-10天持久耐刮度,使用一般去光水可以輕鬆卸除。

「太陽釉亮保護膠」自然光取代LED燈光的關鍵
「太陽感光指彩釉」添加高階鎖色功能,讓指甲彩一旦乾燥,瑰麗色澤就仿
彿時光凝結,直到卸甲的那一刻!創造並維持指彩的「三高」標準 — 高亮澤、
高顯色、高持久,讓妳即使忙碌的時候,仍能美到休假的時候再輕鬆換甲色!

「太陽感光指彩釉」創造指彩的"三高標準"
「太陽感光指彩釉」添加高階鎖色功能,讓指甲彩一旦乾燥,瑰麗色澤就仿彿時光凝結,
直到卸甲的那一刻!創造並維持指彩的「三高」標準 — 高亮澤、高顯色、高持久,
讓妳即使忙碌的時候,仍能美到休假的時候再輕鬆換甲色!

趨近光撩的色度 一般去光水可卸
結合一般指彩及光撩指彩的新品種,一般去光水即可卸除,只比一般指彩多
一道「太陽釉亮保護膠」的程序,其它過程無異,想升級一般指彩質感、
飽和度的小資女們,快來試試這趨光性的新指彩!


我沒做過光療~無從比較

但是聽說步驟比一般指甲油的使用還多

這組今天試擦

感覺比我以前買過的指甲油乾的時間更短

顏色也很飽和

至於能不能撐到官網講的那麼久就讓時間來證明吧!

不過說實話~UNT這系列這季的顏色都好美(快點進去看)

讓我有點想認真把指甲留回來

買其他的顏色來擦啊啊啊啊啊

有興趣的請到官網購買吧!!現在有在做特價呢!


然後廣告的模特兒好漂亮

點個影片看看漂亮的指甲油跟漂亮的模特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