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26.JPG

DSC04528.JPG

越來越一起搞怪(高拐)的兩兄妹

 

魏嗚嗚

身高 118.5CM

體重18.2KG

上次生病體重馬上降到17KG

真是煩惱死媽媽我了

還好生病好了就補回來了

 

國字認識真的進步很多

缺點是媽媽不能在FB寫他壞話

可以看得懂很多了(尖叫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快要脫離幼兒園

一整個黏娘精上身

三不五時就要來討抱

然後說他不想長大~

因為這樣他就可以隨時想來抱我就抱我

而且他也捨不得幼兒園老師

真的是暖男來著!!

 

 

魏呵呵

身高104.5CM

體重16.2KG

這個月沉迷在寫數字的樂趣中

畫畫的作品也比以前看得出來是在畫啥

但不受拘束的風格依舊

果然是自由的靈魂

 

某一天跟我說~

媽媽我要跟XXX結婚

我就問他說那XXX有說好嗎?

小姐回我說:我決定就好啦!!

(媽媽嚇壞了~但媽媽不說!)

人家媽媽有答應嘛~~~魏小姐

總之~一樣朝著可愛又可惡的方向成長著!!

 

1.jpg

2.jpg

3.jpg

這個月帶著小姐嘗試第一次的電影院經驗

也是我們全家第一次一起看電影

小姐表現很不錯

也整場看完

看來我們可以計畫下一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