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2).jpg

在新營講到韓式料理

我家首選就是譚歐巴 韓風美食

有多愛?

一天吃兩次有夠愛了吧!

 

🚩  譚歐巴 韓風美食
🏠  住址:  新營區中華路94-2號
☎   電話:  06-6333253
⏰  營業時間: 11:00~14:30;17:30~21:00 (公休日請洽粉絲團)
 

1605702817917.jpg

菜單提供參考

圖片來源:譚歐巴官網

 

DSC08608.JPG

譚歐巴的銅盤烤肉是這裡的熱門料理

所使用的豬肉跟牛肉是老闆親自醃製

利用了水果來醃製肉片

吃起來肉質鮮嫩而且帶有微微的甜

 

DSC08617.JPG

烤肉的肉片伴隨旁邊噗嚕噗嚕沸騰的湯汁

冒起的白煙彷彿招手對你說

來吃我來吃我呀~~~~~👋

 

DSC08609.JPG

敢吃辣的朋友

別錯過譚歐巴的部隊鍋

一大鍋才賣360元

裡面的料滿滿的

兩個人吃剛剛好

 

 

DSC08615.JPG

慢慢煮熟的韓國泡麵

上面跟著融化的起司

這畫面太美我不忍看......

 

DSC08616.JPG

煮部隊鍋時

要記得在起司上面淋熱湯

起司會更均勻巴在麵條上

 

DSC08620.JPG

哦哦哦喔喔

快點煮滾

我真的餓了!!

 

DSC08614.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譚歐巴的豬五花

尤其是肥肉部分煎到恰恰

吃起來真的好吃的不得了

 

DSC08622.JPG

這天有幸吃到老闆親自烤的豬五花

烤到表面焦香後

用專用剪刀✂剪成方便入口的一小塊

 

DSC08624.JPG

DSC08625.JPG

DSC08626.JPG

來這麼多次譚歐巴

這次第二次遇到老闆親自桌邊烤肉服務

別人烤的就是比較好吃(任性

 

DSC08629.JPG

豬五花的皮烤到酥酥脆脆

沾上來自韓國的辣醬

用生菜包著一口吃下

肉香滿滿又清爽

 

這天跟老闆聊天~~

他說今天是13號星期五~~

最適合來個驚喜快閃活動

就突然決定來店點銅盤烤肉(老闆就是任性...)

就多送一盤肉

於是..............

 

IMG20201113184831.jpg

是的~~我晚上又帶著兩小來了

沒辦法~~我家兩小超愛譚歐巴的銅盤烤肉

有這送肉快閃驚喜活動~

當然要帶兩個來吃好吃飽........

 

DSC08639.JPG

滿滿的肉肉啊!!!!!!!!!

還好我當天後來決定只有點A餐

不然如果像平常點了B餐

一定吃不完..........

 

DSC08636.JPG

兩小愛吃又愛烤

所以當天晚上我家還是有桌邊服務啦~

服務人員是魏嗚嗚跟魏呵呵~~~~

 

DSC08643.JPG

貼心的小子每烤幾片就會跟我說

馬麻~~~你多吃點啦~

每次都叫我們吃,你自己都沒啥吃肉

然後就把肉夾進我的碗裡!!

Sweet~~

 

DSC08637.JPG

石鍋拌飯也是推薦料理

鍋子熱騰騰時

把飯跟所有的料拌勻

考量到我家有個比較無法吃辣的

所以譚歐巴的店員美眉貼心的幫我把辣醬分開

我自己要吃的那份另外加入辣醬調整辣度

 

 

DSC08644.JPG

拌一拌記得往鍋邊壓一下

焦焦的鍋巴最香最好吃了

拌飯裡混合著飯香、菜香、蛋香跟肉香

難怪來這客人幾乎每桌一鍋

 

DSC08647.JPG

 

DSC08649.JPG

我自己非常非常喜歡這裡的石鍋蒸蛋

不像日式蒸蛋那樣嫩嫩的

而是帶點紮實的口感

靠近鍋邊的蛋會多點焦香味

其實如果要簡單吃

我可以這一小鍋配上一碗熱騰騰的白飯!!!!

 

我希望下次來可以吃烤五花配燒啤.........

不過那要我沒騎車或開車才有可能啊!!!

 

IMG20201113194547.jpg

謝謝老闆的這天的驚喜快閃活動

一家四口又是肚子飽飽的回家

隨手把桌面整理一下

減少店家負擔

喔~對了!這裡的冰淇淋也很好吃

吃飽別忘了來上一球喔!!!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