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什麼!!台南也有滑雪教室了

110年4月底開幕的Ski Rock雪搖滾滑雪學校

採預約制小班教學

專業教練親切教學

連我家這兩個沒碰過雪板的小孩

初次體驗也能帥氣踩在 Snowboard上滑雪呢!

現在無法出國滑雪

我們就把時間跟金錢省下來在台灣好好的學習

之後有機會去到真正的雪場

就能用最短的時間在雪上享受滑雪的樂趣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

一起來體驗滑雪時的全身運動吧!!

 

🚩 Ski Rock雪搖滾滑雪學校

🏠 住址:臺南市仁德區大同路三段755號

☎️ 電話:06-2675115

🏂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ki-Rock雪搖滾滑雪學校-104331725092206/

⏰ 營業時間:11:00 - 20:00 (假日10點營業)

(相關課程費用請私訊粉絲團詢問喔)

 

IMG20210502093653.jpg

我們台南第一家滑雪教室Ski Rock雪搖滾滑雪學校

在仁德家樂福新仁店二樓開始教學啦!!

 

DSC01931.JPG

DSC01932.JPG

 

DSC01933.JPG

來到這無論你想體驗 Snowboard(單板) 或 Ski(雙板)都可以

老闆提倡的是安全的滑雪

來到這也都會提供全套的護具以及專業教練指導

讓你安心學習~輕鬆體驗

 

DSC01934.JPG

DSC01935.JPG

我上網看了一下其他的滑雪學校

可能因為場地關係大多都只有滑雪機

在這裡有兩座模擬旱雪雪地跟一座滑雪機

第一次體驗的兩小

花了非常多時間在旱雪雪地上

 

DSC01936.JPG

模擬旱雪雪地的地面看起來就是一根根的金針菇

可以在上面做滑行的動作

 

DSC01937.JPG

課程開始

教練教導倆小怎麼穿戴護具及穿脫調整雪靴

因為等等上雪場的時候都要隨時調整

 

DSC01939.JPG

穿好裝備

教練帶著倆小上了旱地雪地

開始介紹Snowboard的穿戴方法

 

DSC01947.JPG

基礎的基礎從單腳上板開始

藉由踢東西讓倆小知道他們的慣用腳是那一腳

 

DSC01948.JPG

DSC01949.JPG

帥哥教練不愧是這裡的王牌教練

帶小孩上課方式讓我懷疑他是不是幼保科畢業的

怎麼可以這麼有耐性

又用著小孩容易理解的方式來教學

 

DSC01952.JPG

DSC01953.JPG

倆小自行把雪靴扣在Snowboard上

教練會再確認有沒有確實扣好

 

DSC01954.JPG

DSC01963.JPG

DSC01965.JPG

DSC01974.JPG

開始練習怎麼站立跟轉身

 

DSC01975.JPG

DSC01976.JPG

DSC01985.JPG

 

DSC01991.JPG

練習單腳移動

因為是小班制

所以教練可以隨時注意孩子的狀態

 

傻媽看到小孩單腳上板滑雪就覺得帥呆了!!

 

DSC01993.JPG

DSC01994.JPG

DSC01995.JPG

DSC01996.JPG

再來就是練習雙腳上板起身囉~

 

DSC02006.JPG

雙腳立板轉身有兩種方法

倆小嘗試哪種比較適合自己

 

DSC02008.JPG

實際穿上Snowboard練習雙腳轉身

 

DSC02010.JPG

DSC02012.JPG

再來就是多次練習雙腳站板在旱雪雪地上滑行啦!!

 

DSC02016.JPG

今天體驗課程的最後時間

教練讓倆小上滑雪機體驗

 

DSC02022.JPG

小孩整理裝備感覺好帥(媽媽又戀愛 

 

DSC02023.JPG

DSC02026.JPG

先感受一下機器把他們往上帶的感覺

跟滑下來時要怎麼扶著前面的欄杆

 

DSC02030.JPG

練習個幾次正式滑行啦!!!!!

 

DSC02037.JPG

DSC02040.JPG

然後就開始上上下下

體驗Snowboard滑雪樂趣

 

DSC02044.JPG

DSC02051.JPG

小姐一邊溜一邊唉累

然後快到結束又唉說還想玩

看到倆小滑的這麼帥氣又開心

傻媽覺得這錢花的值得啊!

 

這麼帥一定要錄段影片帥一波啊!!

 

DSC02054.JPG

 

 

DSC02060.JPG

第一次體驗滑雪板很快就到課程的尾聲

課程結束前叫倆小讓老木我拍照一下

結果兩位非常的把握時間

嚕兩下也開心

就是沒有人要好好站著給我拍照(握拳!!

 

 

 

 

751538.jpg

尤其是後面那位自由的靈魂!!!!

算了~就讓你哥帥就好!!哼哼

後製一下下雪的場景

看起來就是帥氣啊!!

下次有機會我們還要來學更難的動作!!

 

後記:來到這有幾點注意事項

1.為了教學品質,一定要先預約跟教室這邊討論上課時間及內容

2.要穿著長褲或長襪,避免雪靴去把小腿皮膚磨傷

3.一定要帶水,來這運動流汗量非常驚人,真的忘了帶現場也有販售礦泉水

3.要帶一套衣物做更換,連小褲褲都要喔~~

   因為除了衣服褲子,流汗程度可能真的會連小褲褲都濕

   另外滑雪機為了讓滑行順暢表面會撒水

   如果坐在上面就很容易溼透

   真的忘了帶~地下一樓就是家樂福也可以應急啦XDDD

 

751790.jpg

有個小孩出門前跟我 說

那我們今天滑雪完可以再去十鼓文化園區玩嘛?

結果一上車就......

哼哼哼哼~~不是還要去玩?!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