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ㄎㄎ~今晚又是開心的週末夜

準備好零食跟大人的飲料了嘛?!!!

在我家~Lay's樂事的洋芋片一向是零食櫃必備

所以零食類說到洋芋片~

我個人還是最推薦Lay's樂事的洋芋片

 

DSC02154.JPG

樂事的洋芋片有非常多口味

我個人最喜歡也最推薦的就是鹽系列的口味

我覺得馬鈴薯料理加點好吃的鹽就很美味

所以樂事洋芋片使用澳洲高級海鹽簡單調味

就成了媽媽我本人週末最常吃的零食了

 

DSC02161.JPG

樂事的洋芋片是採用新鮮馬鈴薯所製作

所以每一片的大小都不一樣

鹽系列的自然滋味洋芋片

簡單調味更能吃到馬鈴薯香味~

 

DSC02163.JPG

薄薄一片

讓人越吃越涮嘴阿!

不小心一個人就嗑掉一包!!

 

DSC02151.JPG

最近~樂事自然滋味系列推出了添加紅藜麥的「 智利沙漠湖鹽口味 」

身為長期熱愛樂事洋芋片的我本人

當然一定要嘗鮮嘗鮮

 

DSC02155.JPG

比起之前常吃的海鹽口味

智利沙漠湖鹽口味比較有厚度

波浪條紋也更加明顯

吃起來口感比較硬一點

非常適合喜歡吃很脆口零食的朋友

味道方面清爽不死鹹

DSC02158.JPG

這款智利沙漠湖鹽口味的洋芋片

除了使用嚴選湖鹽之外

表面還添加健康的紅藜麥

紅藜麥的好處~上網搜尋就有很多資料

除了是健康的食材

紅藜本身也能添加一些清香的風味

也讓洋芋片上面沾上一點淡淡的紅色

感覺更美味了呢!

重點~以前吃洋芋片完手都會覺得油油膩膩的

這款智利沙漠湖鹽口味清爽不死鹹

吃完一整包後

手指殘留的是鹽巴的鹹香

而不是油膩感

 

IMG20200224104139.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紅藜麥本人呢?

真的是非常漂亮的紅色

不只可以吃的健康

拍照也很美呢!!

 

754915.jpg

 

我非常喜歡跟孩子一起分享零食的時光

所以在挑選時

我也會盡量挑選成份單純的零食

這系列的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

小孩吃的開心、大人也安心

無論是出外旅遊還是週末跟老公小酌一番

都是非常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