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營美食  蔡家冰糖滷味(新營總店)  天一醬油滷出的美

新營有家天一醬油釀造廠

除了釀造味道很棒的蔭油

他們最近還在85度C旁邊開始販售滷味

一種滷味冷熱兩種選擇任君挑選

 

🚩  蔡家冰糖滷味(新營總店) 

🏠  台南市新營區三民路136-15號(85度c旁邊)

☎   電話: 0978 942 749

⏰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下午3:30 - 下午8:00

 

台南新營美食  蔡家冰糖滷味(新營總店)  天一醬油滷出的美

菜單供參

實際價格以店家公告為主

 

台南新營美食  蔡家冰糖滷味(新營總店)  天一醬油滷出的美

小攤子就在106巷饅頭的外面

 

台南新營美食  蔡家冰糖滷味(新營總店)  天一醬油滷出的美

滷味都放在冷藏櫃中

不怕變質

 

 

台南新營美食  蔡家冰糖滷味(新營總店)  天一醬油滷出的美

現場也有販售好吃的醬油

我之前也有買過~

是我喜歡帶點甘味的醬油

 

台南新營美食  蔡家冰糖滷味(新營總店)  天一醬油滷出的美

老闆在夾料的時候

看到傳說中的樓梯

那天去買的時候不算太冷

所以我們就沒有點炒滷味

有機會應該吃吃看有什麼不同

 

台南新營美食  蔡家冰糖滷味(新營總店)  天一醬油滷出的美

這天買了我跟小姐的晚餐

味道滷得很透

我喜歡這樣涼涼的滷味

因為小時候我吃到的就是這樣的味道

但魏家小姐習慣丐幫或是小辣椒再次放在滷汁加熱的滷味

他就說吃不習慣

就看大家喜歡哪一種唷~~

arrow
arrow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