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河美食  晨曦庭園美食(山產、合菜、甜點、咖啡)  關子嶺

去年12月的時候

看到了妍巴分享的影片

就被燒到想吃甕仔雞

所以找了一個國中生沒課的週末

衝啊!!!

🚩  晨曦庭園美食(山產、合菜、甜點、咖啡)

🏠  台南市白河區仙草裡羌仔崙2號

☎   電話: 06 685 0898

⏰  營業時間:11:00 - 21:00(週二週三週四公休)

 

 

白河美食  晨曦庭園美食(山產、合菜、甜點、咖啡)  關子嶺

要去關子嶺路上有個指示牌

不要怕!跟著走進去就對了

 

白河美食  晨曦庭園美食(山產、合菜、甜點、咖啡)  關子嶺

停好車一走過來就是一片很大的廣場

 

白河美食  晨曦庭園美食(山產、合菜、甜點、咖啡)  關子嶺

點餐的話從這個門進去就對了

 

 

白河美食  晨曦庭園美食(山產、合菜、甜點、咖啡)  關子嶺

12月來天氣涼涼的

坐在戶外的座位超適合

夏天來也不用擔心

這裡也有室內有冷氣的空間

 

白河美食  晨曦庭園美食(山產、合菜、甜點、咖啡)  關子嶺

園區內有片很大很大的草地

還有很多適合拍照的網美造景

難怪我看google有網友說這裡很適合辦聚會

讓小孩在這片草地奔草

爸媽也很放心阿

 

白河美食  晨曦庭園美食(山產、合菜、甜點、咖啡)  關子嶺

特別指定了這個涼亭

這天來氣溫大概是20度

舒服!!!

 

白河美食  晨曦庭園美食(山產、合菜、甜點、咖啡)  關子嶺

椒鹽杏鮑菇

趁熱吃~外酥內juice

 

白河美食  晨曦庭園美食(山產、合菜、甜點、咖啡)  關子嶺

炒高麗菜

清脆又鮮甜!!愛吃菜的推薦必點

 

 

白河美食  晨曦庭園美食(山產、合菜、甜點、咖啡)  關子嶺

三杯雞

配飯好朋友

本來想說這道可以打包回家

沒想到還是不小心就KO了

 

白河美食  晨曦庭園美食(山產、合菜、甜點、咖啡)  關子嶺

魚蝦雙拼

我家到關子嶺吃雞

一定會點炸溪蝦或炸溪魚

來到這~~點盤綜合就沒有選擇障礙了!!

 

白河美食  晨曦庭園美食(山產、合菜、甜點、咖啡)  關子嶺

最後等最久的就是這隻烤雞

這個真的要小抱怨一下

我大概一週前就訂位11:30並確定要一隻甕仔雞

但那天我家卻快下午一點才看到雞肉上桌

而且一看明顯就是烤的時間稍稍不足

至少跟我看到其他網友分享烤雞顏色是不一樣XDDD

雞肉本身是好吃的

如果再多烤個十幾分鐘表皮一定更好吃

只能說妍巴的影響力不少

那天去一下子湧入那麼多客人

店家烤爐可能吃不下來XDD

不知道過了三個月是不是有改善了........

這雞肉最後我家沒吃完

打包回家煮雞肉粥~~棒棒的

 

白河美食  晨曦庭園美食(山產、合菜、甜點、咖啡)  關子嶺

踩罐少年~致敬我的好友

 

白河美食  晨曦庭園美食(山產、合菜、甜點、咖啡)  關子嶺

我們一點半要離開的時候

停車場全滿!!!!

 

下次有機會找我阿木再來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