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很多新營朋友期盼的鐵板燒終於又開了一家

我們總算又多了一個鐵板燒選擇

10月開幕的饗御鐵板燒現在人氣還是強強滾

我們週日可是11點01分開門就報到

沒想到裡面已經坐了三四組客人呢!

 

🚩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地址: 台南市新營區三民路153號 

☎電話:  06 632 5850

⏰時間: 11:00-22:30 

 

 

 

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菜單供參(圖片來源:店家粉絲團)

實際價格以店家公告為主

 

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週日開店7分鐘已經客滿

還好我催促小孩趕緊出門(握拳)

 

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店內有提供冰淇淋、氣泡飲料機跟湯品

另外有個冷藏櫃裡面是另外要付費的啤酒

(提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今天點的餐點

我直接點了一個雙人套餐

比目魚換了虱目魚

目前店內只有現金支付

期待可以有信用卡及行動支付就更方便了

 

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店員對我們這些第一批就進來的客人致歉

因為熱煎台需要點時間~請大家稍等

但其實我點完餐~就看各個煎台已經開煎食材了!!

 

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我的炒青菜要微辣~(轉圈

 

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忘了問這是什麼

看起來很不錯~~

 

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罵完小孩精神飽滿的老目

配上還沒睡醒眼神呆滯的國中生

 

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這個我知道~青椒炒豬肉

青椒....OUT!!!!

敢吃青椒的都是勇者!!

 

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想建議店家一下

這種炒青菜類的~

建議要用有點深度的盤子裝

才不會容易出現這種「桌上」美食

 

味道方面

兩個小孩覺得有點太鹹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是吃微辣版本

我自己覺得沒有他們說的鹹

 

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香煎蝦仁

說是蝦仁~

但比我之前吃到的鐵板燒蝦仁還大隻

吃起來蝦味也濃很多

 

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整理一下~這樣上桌看起來美味許多

這種淺盤還是比較適合裝煎魚跟雞腿

值得一提的是,饗御鐵板燒的蔬菜是可以續盤的

這樣不僅能增加膳食的纖維,也讓整餐更加均衡。

新鮮的時蔬搭配主菜,讓整體的味道更加豐富。

 

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虱目魚煎的夠恰......好吃

 

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我家魏小姐的蔥爆豬肉

給的豬肉份量還不少

 

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長官點的豆豉鮮蚵

我本人不吃蚵

但不得不說~他們的豆腐好好吃啊啊啊

我挖了好幾塊來配飯

 

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香煎雞腿排

雞腿煎得外面微焦內嫩,肉質鮮嫩多汁

 

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帥氣鮮肉廚師現場烹調的過程也增添了用餐的樂趣

(他也很會聊天~坐這煎台的客人都很開心)

 

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過了半小時

湯品總算出現了XDD

熱騰騰啊!!!

 

台南新營美食--饗御鐵板燒 台南新營旗艦店 炒青菜可續盤

戶長跟少爺都以冰淇淋作為這一餐的結尾

但可能冰淇淋櫃溫度調太低

我看少爺挖冰淇淋手臂爆青筋!!!

 

有機會我想來嘗試一下他們的牛排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安 的頭像
    林安

    魏嗚嗚魏呵呵歐北造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