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養貓的人~~
有一個煩惱~就是新舊貓相處時的問題
能相處融洽..是幸福的
有的~兩喵老死不相往來各佔一方也是常見
我家的阿球跟阿點就是屬於各佔一方的情形
一直到噗妹出現後才有改善

94年的8月~
阿點成了我生命中的第一隻貓
而我~是阿點的全部

95年的2月~
球兒也進入了我的生命
也分割了我對阿點了愛

是我太小看阿點的佔有慾嗎?
原本想說怕他寂寞~
所以為他找了個伴
在球兒來之後
卻開始了一段頭痛的互毆期

可能是因為兩個男生都是成貓後才來我家
難免有地盤之爭
為了調解兩個臭男生
花了我不少的時間
激烈的甌打少了~
不過~~還是處於各佔一方的局勢

但隨著噗妹的加入
兩兄弟可以接受對方的距離也越來越近了~~
就在今晚



兩兄弟的距離縮到了最短



以往討厭球兒碰他的阿點
現在零距離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這不算啥
以我家來說~~男女配也很常有這畫面
但男男配~~卻讓我感動不已


雖然阿點看到球兒經過時還是會賞他一巴掌
雖然球兒有時也會很白目的故意去撈阿點
但我想~他們找到了他們的相處之道
為娘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我們一家人要繼續幸福下去阿~~~



球 :娘~~你感動成這樣嗎?
娘: 噗哈哈哈哈~~~好好笑的表情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