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像月亮一樣~~(唱ing)))

是的~~今天是偉大的老目節
為了幫我家兩位林媽媽慶祝
我們來到了隔壁新開的法國餐廳

原本訂於5/25開幕的綠舍法國
為了趕上母親節這大節日
特地在今天採預約制限定100份餐點

不過因為今天是特殊節慶
所以採的是套餐點法

今天每人還贈送一杯現打西瓜汁唷


說實話我並沒有吃過正統的法國菜
所以也不知道這有沒有道地
不過~~上菜啦~~~~


開胃菜
鮮蝦綜合蔬菜派




舍洛雞肉派




蔬菜派很好吃~~吃起來很清爽
沾點加了粗鹽的橄欖油很加分
不過很容易散掉
長官點的雞肉派也很好吃
不過可能我很不愛豆類食物入口沙沙的感覺
那個扁豆加在上面對我來說真的是扣分


湯品
鮮蝦南瓜湯


培根青豆仁濃湯


他們的濃湯真的很濃
濃到有點像baby food的那個濃稠度
我終於想起好像少了啥
少了可以沾湯吃的法國麵包啦...


雪霜
白酒水蜜桃雪霜


這個雪霜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沒有酒味
為何中間會穿插這種冰品類的我也想不透


主菜
綜合香料烤春雞(南法)


阿爾薩斯豬腳佐紅胡椒酸菜(北法)


主菜我覺得都很好吃
烤雞的烤得剛剛好
不過對於我們這種粗魯人來這整隻雞的要分解還真是傷腦筋
豬腳也不錯吃
不過弟妹是覺得有點烤的過頭~~
有點稍硬

甜點
蛋糕


冰淇淋
巧克力口味




蛋糕跟冰都不錯
不過說真的~~以一份600元的套餐
冰淇淋就這樣上桌
似乎顯得很單薄阿



飲料
咖啡


歐洲果粒茶


ㄟ~~我沒有喝到咖啡~~
沒辦法給評語
果粒茶的杯子很漂亮
真想跟老闆ㄎ一ㄤ一組
不過喝起來跟我想像中差很多
可能是沒有果粒吧
喝起來就只像我們的洛神花茶而已


以這樣一份600元的套餐
說真的~~在我們新營算是很高消費的餐點
可能是因為節日
說真的我覺得沒有到讓我有很驚豔的感覺
下次等正式開幕了有機會我再來試試他們平常的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