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最後一天了
照片太多也真是麻煩 






早上九點.. 
我們來到了飯店的餐廳 
準備吃早餐 
多樣化的選擇讓我眼花撩亂.... 



用了一碗味噌湯 



夾了一些菜 


點了一份起司蛋 


烤了兩片全麥土司.. 
抹了奶油跟柳橙醬 
加上一碗粥.. 
非常豐盛的早餐 



長官早餐的一部分 



很無聊的在餐廳拍起了照.. 
剛起床~~只有刷牙洗臉的素顏 



好想去整理這一頭亂髮 



難得正經的男人 


吃飽後.... 
回房間小憩一番 
等等中午還要在這用餐呢 



昨天新買的口紅 



擦出來的顏色挺自然的.... 
身上的衣服也是昨天的戰利品之一 



想要搞性感.. 
卻變成的無敵浩克的妹妹 
無敵耗呆 




又到了很無聊的亂亂拍時間... 
擺不出性感的姿態




攝影師自己下海示範...
但似乎比麻豆好不到哪去...



來張搞氣質的剪影照...



人妻也是可以大方裝可愛吃蘋果的



這是........路倒的流浪漢??????



今天的午餐是在台邦的帕莎餐廳用餐
每人可以點700元的套餐



裡面有很多菇的濃湯
是我喜歡的味道



牛角麵包與墨魚麵包



抹上奶油..
一口咬下~~好香



沙拉..
有附三種沾醬




長官的豬排...
煎的恰到好處...
好香阿...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排



我點的牛排...
剛剛好的八分熟....
吃起來很嫩....
不過實在是太撐
後面的馬鈴薯泥整沱放棄
ps.馬鈴薯粉和成的馬鈴薯泥真的很不好吃~~囧




水果
西瓜跟鳳梨很優
香瓜完全沒味道...
咬了一口就擺著了...



甜點
這個很好吃
所以我還是吃光了



很合我味的水果茶..
不過還是剩下1/3
實在是食物大概堆到喉嚨高了吧
所以~~放棄...
"早餐真該七點就來吃的..."
這是我當時的想法



下午
我們來到了安平走走..



這裡種了好多雞蛋花
我最近喜歡上的花
因為很可愛



撿了一掉在地上的雞蛋花
我是阿花仔



這位太太在做啥...



我想~~我愛雞蛋花應該是喜歡上他清新的樣子吧



花與砲台




很忙的太太...



我知道自己從不是個綠手指..
所以我選擇用照片把這美紀錄在我的回憶中



爬上了古堡的塔上往下拍....
俯瞰府城



台南真的很熱...
我流了滿身汗...
頭髮也散亂了...
裝可愛的兩個人





為啥我的眼神就是沒有長官魅....
大怒))))))



可以有一個對了人一起旅行
沒有計畫的行程就是最好的行程
隨意~輕鬆~舒服的玩








安平樹屋...
很酷的一個地方...
一大片的房子被榕數纏住...
這個要親自去看才會有那個震撼



又是裝傻二人組



本來要搞閃光照的....
不是我在說~~
長官你在吸麵條嗎...
我可以真正走浪漫風嗎~~~淚



樹屋外的一片草地....



陽光男孩阿...




拍婚紗時我們沒有在草地上拍照
所以現在拍來補償一下



來個摔角必殺技



好啦
還是要甜蜜一下...
不要老是被冠上歡樂兩個字



為大家介紹我們現在的所在地



很漂亮的一角...
很適合拍照




裝可愛到底了



超老梗的pose...
小朋友~~不要學叔叔唷
會被笑很久


結束了這個行程...
當然要來去吃一下豆花囉



我們來到了同記豆花....



點了一碗粉圓紅豆牛奶豆花
加了鮮奶的豆花很好吃
奶香跟豆香很協調...


來到安平~~當然還有另一樣不可不吃的東西
就是蝦捲啦
不過今天我們不是吃有名周氏蝦捲
而是來陳家蚵捲



等長官的時候看到這張
狂笑阿
這律師的名字名的真好



長官點了蚵捲
而我這不吃蚵的人當然是點蝦捲



真的有一整隻蝦唷...
沾上一點醬油高跟哇沙米
好吃



結束了安平之旅
長官說~~來去黃金海岸吧
可是.......
在我們旅行的最後開始下雨了..



看著逐漸變大的雨勢
放棄了最後的計畫..
打到回府吧....


呼~~~終於寫完此次的小蜜月了
分不清這是遊記還是食記..
但...真的是一直吃飽飽的幸福旅行....
謝謝長官帶我趴趴造....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