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拔休假
可是媽媽早上還有個重要的會議
所以早上把拔挑戰自己一個人帶小孩
把拔非常厲害還打掃了房間
嘎哩帕波阿


下午請了假
ㄧ家人決定出去走走
就到隔壁鄉鎮的菁寮吧




媽媽硬要把相機拿給高讓臉變小
WHISKEY想睡覺臉嘟嘟



來到了菁寮的荷蘭井
還有個石做的洗衣板
好酷
不過那個先生你是來修繕的嗎????



某人挑戰古井提水~~



好陽光阿XDDDDDD



剛睡醒澳嘟都的小孩XDDD



騎懷舊小鐵馬的人
腳開太開囉XDDD



今天天氣好好~~
出遊很舒服



媽媽我好胖(掩面)



WHISKEY已經晉升為口水怪
所以圍兜是必備好物




我跟長官來到菁寮的冰店吃冰
好舒服阿



為啥我沒有(握拳)






我的兩個男人真的好帥ㄚ(嘆氣+尖叫)



難得的全家福照片


結束了小旅行~
準備晚上的烤肉囉!!!!



長官OS:耶~~~我愛吃的香腸!!!!!!!!!!
(感謝阿木全程烤肉給大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