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莊小Q帶著LATTE去總爺藝文中心才驚覺
我還沒有帶著魏嗚嗚去過
週末就跟長官說走就走



推著小孩的好爸爸



這次比我上次自己來多了這個玻璃工房
不過長官說~~他真的是工房
好像沒有展示的地方



這是在招待所旁邊的紅磚餐廳
可惜~~這是招待所跟紅磚餐廳裡面都有展覽
所以都不能拍照
就只好拍拍外觀過過乾癮了



一臉很不悅的小孩
老娘有欠你很多錢嘛 = =




一大片的草原
可惜少了陽光阿~~~
不然很適合溜小孩



背著新背包很開心(?)推著孩子的好男人



對著鏡頭放電的爸爸
跟對著鏡頭放空的小孩
阿捏每塞喔~~~要學你爹!!!!!!



繼續拋媚眼的把拔
跟認真玩零錢包的小孩



從上面這角度看你媽不錯吧
有沒有覺得媽媽雙下巴都不見了呢?




以上是我們魏大師趁著老婆去幫兒子換尿布時拍的大作



顏水龍紀念館
顏水龍是下營一個很有名的藝術家
裡面簡單的介紹了他的一生與他一些作品



趁著把拔去解放
母子來一張



再看還是很有趣的廁所



外公說七圓的孩子
臉圓、兩眼圓、鼻頭圓、嘴巴圓、臉頰圓


長官說~~狗仔滾開
金城武是不可以讓你亂拍的!!!



很做作在告訴小孩這是噴水池的爸爸!



很做作抱著小孩的媽媽



努力讓小孩笑的媽媽



終於笑的小孩~~~


今天沒有很認真拍照
因為總覺得拍照比不上跟兩個可愛男人相處的幸福阿~~~~

所以想看比較詳細介紹的
到我以前2009.09.19 麻豆小旅行之總爺藝文中心 去看吧~~

PS.算算時間~~其實魏嗚嗚在我肚子裡有跟我去嘛~~
隔一週後我就驗到這孩子的存在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