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嗚嗚的農曆生日是下週三
可是因為我們都要上班~所以提前在週末辦
其實也沒有特別啥儀式
就是兩家人吃吃飯而已
這是今天少爺的裝扮
衣服是外婆送的喔



吃手


一樣很搗蛋!!


因為沒有收到爸爸的紅包在苦惱嘛?



好快~~你快一歲了~~我的寶貝

不過這位壽星在前一天就發燒到38.3度
給了退燒藥水後雖然有好一點
可是都維持在夯夯的狀態
但看著他非常好的活力我就想說再觀察看看
沒想到凌晨要睡覺前一摸~~
這小孩怎麼又像火爐一樣~~
一量~~38.5度
馬上就帶往急診報到了~~



沒想到出生以來第二次急診室在幫他過週歲生日這天XDD
醫生檢查後
喉嚨有一點痰
沒有腸阻塞的現象

醫生建議留小便做一下檢查
看看有沒有泌尿道感染順便等退燒

貼了尿袋後馬上進行餵藥動作
用很快的速度餵完藥後
有個阿嬤跟我說~~
「我看你餵藥好快好簡單~我家這個餵藥都要兩個大人才可以!」
我給阿嬤的建議就是
「餵藥就是要快、狠、準!」
有機會再來拍餵藥教學好了

等了快兩個小時~~少爺總算尿了
又等了一小時~總算等到報告
SAFE~~~沒有泌尿道感染

這期間~~某位少爺可是一直在急診室唱唱跳跳~~
整個急診室都是他開心唱歌的聲音
聽說你發燒到38度ㄟ~~倒地
不過沒事就好~~


隔天星期天原本要去參加長官表阿姨嫁女兒的喜宴
不過看這情形~~還是跟小孩待在婆家比較好
雖然婆婆說沒關係帶去
但我還是婉拒了~小孩要好好休息阿!!!

還好~~小孩除了歡了一點~~黏了一點~食慾差了一點~
其他沒咳嗽沒流鼻水~活動力跟搗蛋能力一百分
就這樣~~
度過了我們第一個慶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