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11.JPG

這次又很幸運的抽中了UNT最新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的試用

拿到盒子時~第一個就是先看看他的產地

看到義大利製的心情就先好一半了

也讓人期待下去

 

這瓶粉底打的是 「特殊半霧感粉體,修飾蠟黃、提亮膚色,修遮蓋毛孔、瑕疵,

有效吸收臉部多餘油脂,平衡油脂分泌,一抹立即融入肌膚,給予肌膚零妝感的膚觸。」

 

控油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油面人到了夏天出油脫妝的問題很困擾ㄚ

期待這瓶粉底能夠延長我夏天的妝

 

 

DSC03512.JPG

DSC03742.JPG

跟我之前用的粉底液包裝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他是採滴管式的取用粉底液

這樣的方式比較能確保粉底液不容易被污染

好啦~接下來就是正式的試用過程啦

 

 

DSC03555.JPG

(上圖)素顏照,我的膚質是泛紅跟毛孔明顯,最近痘子不知道在長啥的,平常上妝就算加上蜜粉定裝大約4小時開始脫妝

(下圖)很久沒用飾底乳了,這次也是用了UNT的 輕裸光透CC霜 先打底調整膚色

 

DSC03559.JPG

握起來的手感不錯 XDDDD

這次依照自己的膚色,我挑得是自然肌

 

DSC03560.JPG

質地我覺得在我用過得粉底裡面算是比較水一點

今天我是用沾濕的永和三美人海綿去推

 

DSC03561.JPG

剛上好粉底的樣子

最近曬的有點小黑~

所以一開始還有點偏白

 

DSC03563.JPG

果然剛睡醒化妝還是有風險

我整理照片時候才發現眉間那塊沒有推勻~~~~哈哈哈哈哈哈

 

311615611.jpg

上好粉底後打上腮紅

等待一下~粉底的顏色看起來就比較自然一點了

 

DSC03571.JPG

最後上好整個妝的樣子

我沒有用遮遐膏

所以毛孔還是稍微可以看得到

不過我個人喜歡這種比較自然又輕薄的妝感........

沒有另外壓蜜粉,但是還有點壓過蜜粉的妝感

 

DSC03577.JPG

本來打算這樣去喝喜酒

結果少爺一直說你前面頭髮這樣捲捲的不好看啦

唉~人家女為悅己者容是為了另一半

我是為了兒子~

所以最後是把瀏海弄直出門

今天搭配的也是UNT的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中的激情玫瑰

這唇膏的顏色我好喜歡

 

13101545_1114867068565192_1808665447_n.jpg

上次在戶外拍的

顏色好美~可惜擦了長官也沒狠狠吻我就是.......

 

 

DSC03587.JPG

眼線液還是撐不久

中午就變熊貓眼了

好阿鉔.........

早上大概八點半我就畫好整個妝了........

 

DSC03740.JPG

這次刻意中途不補妝

也不作用面紙壓臉的動作

中午一點左右去化妝室看妝都還很完整

浮妝情況比以往改善很多........

這張照片是下午回到家將近四點拍的

距離畫好妝經過了八個多小時

鼻頭還是油亮亮

用了面紙壓了一下臉~上面粉跟油的痕跡還是很明顯

不過壓一壓後妝感還算很完整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跟我很多年前買的雅絲蘭黛那瓶持久粉底效果差不多

花不到一半的錢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C/P值真的很高

 

而且現在買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還有贈送高密度伸縮粉底刷

這麼划算當然要趕緊去買

 

下次我要嘗試看看用粉底刷來上妝看看能不能把出油的狀況再延後發生!!

 

 

雖然媽媽肉肉的~也不是大美女

可是我家魏嗚嗚魏呵呵可是挺可愛的

希望大家加入我們魏嗚嗚魏呵呵粉絲團

看看兩小魏好笑的生活喔

 

創作者介紹

小安.長官.嗚嗚.呵呵.帥球.胖點.噗及拉共組的天地

ann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