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會知道這裡

是因為在臉書親子一日遊社團看到網友的分享

所以想說趁著228連假來這走走

 

IMG20200229092601.jpg

IMG20200229092613.jpg

這天早餐來到我們假日很常出現的阿根早點啦!!!

今天天氣微涼

我們決定坐VIP---外面這桌

還可以跟老闆聊天

 

IMG20200229092642.jpg

今天點了這些餐點.......

 

 

IMG20200229092931.jpg

魏嗚嗚的雞塊蛋漢堡....

 

IMG20200229092956.jpg

來到阿根一定要吃吃他們家的脆皮蛋餅系列

酥酥脆脆的蛋餅夾入燒肉~~美味

 

IMG20200229093035.jpg

我自己這一年每次來都吃這個香腸蛋XDDD

不知道為何他們家的煎蛋我特別覺得香

 

IMG20200229093105.jpg

今天有點餓~

所以點了這法式土司跟小姐分食

有吃牛的推薦可以吃吃看牛肉法式土司喔

 

阿根早點新營新進店

住址:新營區新進店2段230號

電話:06-6566102

營業時間:06:00 - 11:30(公休日請看粉絲團)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gensinying/

 

IMG20200229104619.jpg

吃飽喝足~~準備前往新化啦~~

一路走來~

經過了阿點點長眠的白馬樂園

還是很想他啊!!!!

出發約50分鐘~我們到了大坑休閒農場

 

IMG20200229104637.jpg

沿著可愛的小燈籠來到售票處

買了兩張全票兩張半票

一共花了200*2+150*2=700元

扣除掉每人保險清潔費用50元

還有500元可以做園區內消費抵用

(抵用規則請洽園區)

 

IMG20200229105251.jpg

下車先上廁所才能好好玩~~

這裡的洗手台超有趣的

用了木頭跟石磨組裝而成

 

IMG20200229105307.jpg

 

正在鋼管上轉動的乳豬與鋼管雞

等等要吃啥呢?

 

IMG20200229105339.jpg

母雞帶小雞真的太可愛了!!!!!!!

小雞啾啾啾啾啾啾的~~

好想摸摸啊(摸不到!!!)

 

IMG20200229105601.jpg

門票就像這樣~

上面有可以抵用的面額

 

IMG20200229105755.jpg

我花了100元了菜菜跟豬奶要來餵裡面的小可愛們!!

 

 

IMG20200229105839_mh1582949787937.jpg

吃到亂噴奶的小豬豬

 

 

 

IMG20200229105926.jpg

這張很有趣

左邊這隻小豬是三隻裡面最大的

我在餵圖中這隻時的下一秒

左邊小豬直接把他撞開!!!

然後搶走奶喝

 

 

21835559503949_798.jpg

這時想到神隱少女的經典台詞啊

 

 

IMG20200229105945.jpg

 

IMG20200229110020.jpg

另外兩隻小小豬更可愛

喝奶嘖嘖嘖的

 

IMG20200229110046.jpg

好啦~~沒有ㄋㄟㄋㄟ了~~

你吃菜菜吧!!

 

 

IMG20200229110314.jpg

這裡還有天竺鼠

每隻看起來毛茸茸的好可愛啊

 

 

IMG20200229110513.jpg

挑食的兔兔~~

不吃菜梗只吃菜葉

 

 

 

IMG20200229111730.jpg

我挺喜歡這片水池的

也許是因為遊客不方便靠近

所以聽著流水蛙鳴聲~~就覺得很抒壓

 

IMG20200229112023.jpg

IMG20200229112100.jpg

來大坑休閒農場

千萬不要錯過來坐這個月亮盪鞦韆拍照.......

 

IMG20200229112252_mh1582949521811.jpg

IMG20200229112308.jpg

搭配上後面的人工紫籐花

一秒變成網美啊

 

 

 

IMG20200229112350_mh1582949551489.jpg

帥氣的魏嗚嗚

後面老子不小心被淺景掉了 XDD

虧他擺的那麼帥 

 

IMG20200229134526.jpg

兩兄妹難得和睦相處一起坐月亮鞦韆

這鞦韆晚上是會發亮的

我想~~應該很浪漫吧

 

 

IMG20200229112756.jpg

園區內還有孔雀喔~~

可是孔雀先生今天不開屏

 

IMG20200229112840.jpg

IMG20200229112844.jpg

IMG20200229113053_mh1582949737454.jpg

這個城堡是為了慶祝農場主人可愛的小孫子桃桃小公主而建立

記得來拍拍照喔

 

IMG20200229113126.jpg

IMG20200229113400.jpg

園區內還有SPA池

可能因為天氣關係~~

沒有看到遊客~~

 

IMG20200229113721.jpg

IMG20200229113726_mh1582949643521.jpg

SPA區往上一點有一片竹林

拍個武俠照片

 

 

IMG20200229113746.jpg

竹竿在竹林裡表演隱身術

 

 

IMG20200229114156.jpg

離我很遠的母孔雀不給拍...

 

 

IMG20200229114225_mh1582949663040.jpg

教你如何一分鐘拍出空靈少女

只要對他不斷說教

馬上就眼神失焦了

 

IMG20200229114318.jpg

接下來我們的目標是觀景台

go!!!!!!

 

IMG20200229114425.jpg

大坑休閒農場也有提供住宿

歐式房子看起來很舒服啊

 

14067449_1138712939523793_5740503726209105022_n.jpg

中間有這個可以吊籃可以從這邊盪到另一邊

(照片取自大坑休閒農場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keng520/

 

IMG20200229115114.jpg

中間有這個步道可以穿越兩邊

盪到另一邊的話可以走這裡過來~~~~~

 

IMG20200229115358.jpg

IMG20200229115448.jpg

中間還有這個山訓設備可以徹底放掉小孩電的地方

 

IMG20200229115548.jpg

終於~~~我們到了!!!

 

IMG20200229115743.jpg

來到了三樓~~~

有望遠鏡可以讓大家看景色喔

 

IMG20200229120015.jpg

整片山林

看日出夕陽一定很浪漫

 

IMG20200229121250.jpg

微風徐徐

父子三人就這樣躺在椅子上小憩一番

 

IMG20200229121901.jpg

這時看到了老應在天上盤旋

透過望遠鏡可以看得很清楚

可惜手機只能拍出小小鳥

 

休息了一下~準備下山吃午餐啦!!

呵呵決定跟長官走環山步道過去

我跟嗚嗚決定走原路回去

 

 

IMG20200229122710.jpg

問少爺要不要挑戰一下

少爺說餓了~沒力氣 XDD

那就拍拍照紀念一下吧!!

 

IMG20200229122944.jpg

IMG20200229123000.jpg

這段的坡道真的很抖

有帶小小孩或是腳力不好的老人家

可能要考量一下喔

 

IMG20200229123145.jpg

長腿嗚嗚

 

1.jpg

我們中午直接點了他們的雙人套餐

有鋼管烤雞、過貓、筍子湯跟筍子悶飯

另外加點了一碗白飯

這樣可以折抵兩百元

 

非常推薦他們的筍子悶飯

甜甜的筍子味悶進飯裡

好好吃啊!!!

 

IMG20200229124705.jpg

店家很貼心提供了棉手套跟手扒雞手套

讓你吃雞不怕燙!!!!!

 

 

IMG20200229125012.jpg

感謝長官的手撕雞服務

你這電眼看起來真的比雞肉還可口啊​​​​​​​

 

IMG20200229132114.jpg

IMG20200229133704.jpg

吃飽喝足

又開始了餵雞餵鴿子的活動

 

IMG20200229133744.jpg

檢查還有沒有飼料的魏小姐真的超可愛的啦!!!!!!!

 

IMG20200229133936.jpg

IMG20200229133941.jpg

 

IMG20200229134031.jpg

入口處這片人工紫籐花海是當初農場主人女兒結婚時的婚禮佈置

還好有留下來

拍照真的很美啊!!!!!

ps.後面的蘭花也是假的喔 XDD

 

IMG20200229134413.jpg

等老子廁所打卡時~騎個白馬吧!!

 

 

IMG20200229140223.jpg

IMG20200229140349.jpg

IMG20200229140412.jpg

準備回新營了~

今天小孩玩的開心

媽媽拍的滿意!!!!!

 

IMG20200229140522.jpg

大坑農場整個園區不會太大

但是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可以餵食

非常適合帶孩子來

大一點的孩子就帶著去爬山玩山訓設施吧!!

整個環境蠻舒服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來住宿

 

大坑休閒園區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大坑里82號

電話:06-5941555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keng520/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