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jpg

你喜歡貝果嘛?

 

最近發現使用非基改豆渣來調整配方的減醣貝果

比一般市售的貝果 ,碳水降低30%、熱量減少20%

而且原味時代減醣貝果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喔!

 

原味時代減醣貝果

購買連結:https://bit.ly/3y71ddy

輸入我的折扣碼『annlin1978』全館不限金額立減$60

 

DSC03026.JPG

這次我入手了三種口味的原味時代減醣貝果

由上往下依序是:紫心地瓜減醣貝果、重乳酪起司減醣貝果及咖啡乳酪減醣貝果

原味時代減醣貝果很特別的地方

在於他們使用了非基改豆渣來取代部份麵粉

另外使用0熱量赤藻醣醇來取代砂糖

讓減醣貝果除了增添飽足感外~也更美味

 

減醣貝果收到的時候是冷凍的~

所以我依照包裝袋上面嘗試了三種加熱方式

 

 

DSC03029.JPG

1.電鍋加熱: 減醣貝果不需解凍,加入約半杯水,等待電鍋跳起即可。

 

DSC03031.JPG

2.氣炸鍋加熱: 減醣貝果不需解凍,溫度180度/9-10分鐘,直到表面酥脆。

(中間打開看看表皮是自己喜歡的酥度就可以了)

 

DSC03034.JPG

3.微波爐加熱:減醣貝果不需解凍,並在微波爐內放一杯水一同加熱一分鐘 。

 

三種方法比較下來,

我個人最喜歡減醣貝果用電鍋的口感,

其次是用微波爐,

可能跟我沒有很喜歡吃很酥脆的貝果有關係~

如果是假日我就會用電鍋來蒸熟減醣貝果

但如果是平日上班日要快速準備早餐

就可以考慮微波爐加熱減醣貝果

 

DSC03038.JPG

假日的早上就該悠閒的吃頓早餐

所以三種口味各來一顆吧!!!

 

DSC03040.JPG

把紫心地瓜減醣貝果對切~

抹上前一晚做好的馬鈴薯沙拉

一口咬下~除了綿綿的馬鈴薯沙拉外

裡面的紅心地瓜丁更添加了口感

我很喜歡那地瓜吃起來自然的甜味阿~

重點~這樣半顆原味時代減醣貝果加入馬鈴薯沙拉配上一杯咖啡

對我來說是剛好的早餐份量

 

 

 

 

DSC03046.JPG

現在倆小比較大了~

所以偶而也會讓他們嘗試看看咖啡口味的點心

原味時代減醣貝果的咖啡乳酪貝果咬下有著咖啡香

不過對孩子來說還是帶有一點苦味(笑

果然還是要大人才能理解這種美味阿

 

另外起司控千萬不要錯過他們的重乳酪起司減醣貝果

滿滿高登起司丁加上切達起司片有著兩種不同的口感與香味

表皮吃起來跟另外兩款相較之下偏酥酥的~

滿滿的起司香讓倆小瞬間秒殺

讓我訝異的是不愛吃起司的魏小姐竟然也吃光!

 

DSC03049.JPG

DSC03051.JPG

其實一開始我很擔心這樣使用非基改豆渣的減醣貝果

會不會吃起來跟之前吃過的貝果口感相差太多讓小鬼們嫌棄

但吃過之後我可以說~

恩~~不說,你一定感受不到這減醣貝果的配方竟然這麼的不一樣

你也喜歡吃貝果嘛?

那我推薦你原味時代減醣貝果

與一般貝果一樣蓬鬆美味又兼顧營養與口感

 

購買連結:https://bit.ly/3y71ddy

輸入我的折扣碼『annlin1978』全館不限金額立減$60

arrow
arrow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