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少爺進入青春期、戶長換了新職場後,

兩人成了本戶的油頭雙人組,

特別是魏姓少爺,

看他每天從學校回來滿頭大汗頭髮塌扁的樣子,

我都要叫他先去洗澡洗頭再來靠近我,

因為看起來真的有夠臭!!

果然人家說臭男生臭男生,

真的是有他的理由。

 

為了找到適合兩位男性的洗髮精,

試用了不少品牌,

看到由李國毅代言的嗜香氛Let Go! HGP控油精油洗髮露,

號稱可以解決頭皮許多困擾,

還具有日本專利的養髮成份,

可以減少落髮的困擾,

是一瓶堪稱香氛洗護髮專家的洗髮露,

那就讓我們來試試看有沒有這麼厲害吧!!

 

 

DSC01114.JPG

先說使用心得,

無論戶長還是少爺,

洗完後頭髮都變蓬鬆了,

重點是頭皮也感到清爽舒服,

特別是戶長辛苦工作一天後,

用這瓶Let Go! HGP控油精油洗髮露洗完頭後,

舒緩不少一整天下來的疲勞,

兩位男性對於洗後頭髮狀態以及香味表示滿意,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更想看小鮮肉實際使用狀況,

就看我們看下去吧....

 

AnyConv.com__20220814_152528.jpg

DSC01051.JPG

進入青春期的魏嗚嗚少爺,

油脂分泌開始旺盛,頭皮屑開始變多,

因為常常在戶外活動而滿身大汗,

回到家經常是頭髮濕答答又黏成一大搓一大搓,

看起來帥度瞬間減少100%!

加上他又比一般男生頭髮來的長,

髮量也來的多,

有時洗完頭隔天早上起床還是一顆油頭,

我曾氣到說他要是不好好洗頭就給我去理平頭!!

後來才想到可能是因為他之前跟我用同一瓶洗髮精,

而對於我這種染燙過頭髮使用的洗髮精,

非常不適合油脂分泌旺盛的青少年,

我只記得幫自己找適合的洗髮精,

卻忘了幫少年買瓶適合他的洗髮精之外,

還臭罵他一頓!!

我錯我檢討!T_T

 

DSC01055.JPG

Let Go! HGP控油精油洗髮露 擠出來是透明的材質,

看了官網介紹,這瓶添加了符合歐盟規範的洗劑,

使用起來安心,也對環境更加友善。

 

DSC01117.JPG

Let Go! HGP控油精油洗髮露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起泡劑中,還添加了常常用在洗面乳的胺基酸洗劑,

把頭皮像跟臉一樣用心呵護清潔。

 

 

DSC01058.JPG

少爺一開始洗的時候說這洗髮精聞起來沒有香味ㄟ,

隨著慢慢搓洗,少爺聞到了香味,

但青春期少年哪知道裡面有哪些精油香味呢?!XDD

Let Go! HGP控油精油洗髮露添加SPA高級植萃精油香,

清爽的葉片香調 幫助頭部釋壓,

洗頭的同時也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DSC01060.JPG

洗完頭髮後建議讓泡沫在頭皮停留5分鐘左右,

讓天然精油的香氣與效果幫助鬆弛頭皮、滋養髮根,

(ps.這年紀少年對於瀏海有莫名的堅持,

無法以無瀏海狀態見人,只好背對大家了。XDD)

 

DSC01068.JPG

 

DSC01075.JPG

洗完頭髮後,少年表示泡泡也很好沖洗乾淨,

不會像之前用媽媽洗髮精那時要沖很久,

頭皮感覺微微涼感,而且這香味非常的舒服,

洗完頭覺得自己是香香美少年了!!

(承認你是臭男生了吧!!╮(╯_╰)╭)

 

 

20220814_154534.jpg

DSC01087.JPG

吹頭髮的過程,

感覺到吹髮時間也比以前縮短了一些,

很快就能吹出髮絲蓬鬆的感覺,

而且一點也不乾澀!

少爺也很驚喜的跟我說,

媽媽,現在香味跟剛剛洗頭髮時又不大一樣了!!

這瓶Let Go! HGP控油精油洗髮露是由芳療師所調配的精油配方,

所以跟香水一樣,

隨著時間會有前中後段不同的香味!!

頭髮吹乾後看起來更柔順有光澤。

 

DSC01090.JPG

DSC01094.JPG

DSC01099.JPG

少年吹整好頭髮後,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對我說,

媽,我發現這瓶洗髮精有個很大的問題了!!

洗完後~本來就很帥的我,又多了舒服的香味,

要是太多人因此愛上我怎麼辦???

老木本人我:∑( ̄□ ̄;).......................

(默默沒收洗髮精,我不想太早聽到「媽,這我女友」這句話啊!!)

 

請少年錄段小影片,

讓大家看看用Let Go! HGP控油精油洗髮露洗完吹乾頭髮後,

頭髮真的是有如廣告上說的「自由解放、髮絲輕盈」!

 

AnyConv.com__20220813_113802.jpg

最後幫大家整理HGP控油精油洗髮露官網上的重點,

植髮專業醫師陳詠婷專業愛用精油配方

拿回頭皮主控權!

擺脫惱人的油頭,

告別雪花紛飛、頭皮空洞的困擾,

自由解放髮根輕盈。

更多詳細介紹:

官網:https://www.is-lounge.com/shop/product/307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slounge.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islounge.tw/

 

 如果是習慣用開架洗髮品的朋友,

我知道大家看到官網上的價格會遲疑一下,

所以現在在官網有提供試用包的活動,

試用後我相信你會跟我家兩位男子一樣,

愛上洗頭後的感覺.......

官網試用包索取連結 https://islounge.cc/CMcoe

arrow
arrow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