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營美食  王記煎餃 酥脆麵皮 多種湯品

民權路靠近博愛路的路段

有家王記煎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嘗試過了呢?

 

🚩  王記煎餃(新營店)

🏠  台南市新營區民權路34號

☎   電話:  06-6320977

⏰  營業時間: 11:00–20:00 

 

台南新營美食  王記煎餃 酥脆麵皮 多種湯品

菜單供參

除了煎餃~

他們還有其他主食可以選擇喔~~

但我不確定會不會每日變動

可以詢問店家看看

 

台南新營美食  王記煎餃 酥脆麵皮 多種湯品

煎餃現點現做

建議先打電話訂餐比較不用久等喔

 

台南新營美食  王記煎餃 酥脆麵皮 多種湯品

王記的煎餃那層酥脆的麵衣

搭配上咬下去就爆出的內餡肉汁

真的是我喜歡的煎餃口感

只是剛出鍋的煎餃

要小心不要燙傷舌頭了啊

 

台南新營美食  王記煎餃 酥脆麵皮 多種湯品

跟我家其他三個比起來

魏小姐比較不愛吃煎餃

這裡也有他喜歡的香煎蘿蔔糕

如果喜歡吃恰恰口感

也可以跟老闆講一下喔~

 

台南新營美食  王記煎餃 酥脆麵皮 多種湯品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的酸辣湯

因為裡面的料很多

超多的木耳絲吃起來很有滿足感

 

除了一般的煎餃

他們還有販售起司煎餃跟煎餃蛋

看起來就是我家少爺喜歡的料理

下次再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