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林平太太出關.. 高雄幫~又來到了樂加聚會~~~ 這次我有記得拍店的外觀了 想去的人請認明 豆豆點的早餐... 那個蛋看起來好好吃~~~ 林平太太點的蛋包.. 可惡~~下次來我也要點這看看... 我跟長官點的起司培根牛肉堡.. 真的還是好好吃阿 5個女人~~嘰嘰喳喳的聊了三個多小時... 長官說~~你們好多話可以講喔... 噗 樂加廚房 高雄市錦田路11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