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長官老同事約會的日子我們來到五福四路的上海弄堂這家餐廳只能說好妙有著許多老上海的照片可是旁邊的BAR卻賣了不少調酒連音樂都很爵士九層塔蛋個人覺得算普普腰果蝦仁這道還不錯腰果也很脆酸菜豬肚這是長官點的可是我覺得豬肚好少XDD蔥爆豬肉很下飯宮保高麗菜有點辣辣的也很對我的胃蒜頭雞湯挺夠味的如果雞肉煮久一點應該會更好吃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