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這半調子竟然可以獲得網友的喜愛
某天VW上的阿等敲了我
問我能不能幫他老公家的滷味拍照
有得練習當然OK阿....


於是.....今天晚上
我到了鹽水去帶了一堆滷味回家
我點一點有19包...真是驚人!!!
冰進冰箱後
特別吩咐家人我沒開就不准開XDDDD
因為要拍照的...




今天跟老弟還有弟妹三人決定先殺個四包起來吃



首先是牛肚
咬起來有點嚼勁卻不是韌到咬不斷的地步...
是我喜歡的口感
滷的也很夠味




再來是七里香(俗名是雞咖噌)
阿等的老公說他們是滷過再下去烤
可能因為我是隔水加熱的
吃起來對我來說有點太濕
以我的喜好應該要放進烤箱在烤一下會更好
淡淡的芝麻相讓七里香的味道更加的完整




再來是讓我拍的最辛苦的米血
歐嚕嚕的怎麼拍看起來都不好吃
好不容易找到個角度拍起來OK點
這道吃起來不會太死鹹...
無聊看電視看小說可以拿來當零食吃沒有問題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溫泉蛋了
這比我上次吃的還要好吃
上次吃起來有點鹹
不過這次帶有一點甘味
可惜的是因為是真空包裝
所以蛋都擠壓變形了




今天的晚餐來張合照吧!!!



PS.
敢吃辣的一定要沾點他們的特調沾醬
挺辣的~~可是很香
我想這個沾醬拿來拌麵一定很好吃



以上~~~心得˙趴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