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家裡人多
趕緊又拆個幾包滷味來吃看看
也順便玩玩剛買回來的小東西



鴨翅
滷的有點辣....吃起來很讚...
重點是滷的夠透...
骨頭跟肉很容易就分開
一拍完我跟阿木就一人一隻分光了...



雞翅
這道也好好吃>/////<
滷的有夠透的
連阿爸那牙齒不好的歐吉桑都可輕易的吃
推!!!



豆干
這個比較不是我的菜
我不愛吃豆製品XDD
不過我有吃一口~~沒有豆腥味
可是我阿木說滷的味道不夠透...



指甲很長的雞腳  XDDD
滷的也很透
不會死鹹
建議指甲剁一下賣相更好



豬肝...
完全拍不出那個好吃的樣子>"""<
我吃了一塊
覺得有點切太厚
咬起來比較硬
吃起來有個味道~~
也許跟我不喜歡吃豬肝也有關吧


以上~~是試吃心得趴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