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LULU還有小龍約會去
約好了來吃泰式料理
今天我們來到了位在自由路上的"食在泰好"




很有泰國風的MENU



很考驗我手穩定度的裝潢






準備上菜了
先來小菜一盤---醃洋蔥




白飯是用很像香爐的容器裝的



好吃的椒麻雞



我最愛的蝦醬空心菜



涼拌木瓜絲



月亮蝦餅..
熱熱吃很好吃!!!




打拋豬肉
這道配白飯超優的
微微的辣...讓我多吃了不少的白飯




檸檬魚
酸酸的很好吃



雲南酥肉湯
看似平凡..
卻有好湯頭~~我很推這道



泰味綠咖哩牛



這道也好好吃
可是如果不喜歡奶味太重的就不推了...




看看他跟白飯是好朋友的樣子...
好搭阿



四個人吃這一桌真的是好滿足
謝謝LULU跟小龍今天的招待阿



我的減肥之路遙遙無期阿~~遠目)))




晚上十點多回到家洗好澡...
突然從下巴開始癢起
等到長官洗好澡出來
我的臉已經變這樣




沒想到隔了五六年
我又"阿拉幾"了...
超愛演的~~去急診前一定要拍一下
到現在我還猜不出來我到底是因為啥過敏
是香料嗎???
還要再去試一次嗎XDDD




打了一針抗組織胺
11點就昏倒到隔天早上八點..
還是一直昏昏沉沉一直到下午睡到5點才比較清醒一點
抗組織胺這種副作用對我來說真是妖受阿...

我的兩天假期就在昏迷中度過了一整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