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CUTE約了吃早餐
一時間不知道要吃啥
我就再給晨間廚房其他分店一個機會吧
就找離長官家最近的店來個早餐的約會吧



很好
這次飲料不到3分鐘就上桌了
不像上次30分鐘
分數有加回來



我點了美式香腸套餐
今天的蛋煎的好吃
香腸也好吃
吐司好想抹草苺醬阿XDDD



長官的雞腿排
我有吃一口~~好吃
而且上餐速度夠快


拿了東西讓CUTE試用
聊了些結婚的
準備進度
果然是個愛玩的小妮子
玩起叭噗也開心的咧....



中午....
來到了鳳山的上頂牛肉麵
長官說上次來吃的味道還不錯



他點了粗麵
我有吃一口~~好吃



我點了冬粉
這的湯頭是用水果熬的
所以喝起來還挺爽口的~~我有喝光光
不過肉我其實還是比較喜歡吃切成方塊狀的~~


上頂牛肉麵
TEL:07-7423887
ADD:高雄縣鳳山市三民路3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