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基於某個理由
過一陣子要把婚戒拔掉了
為了方便帶在身上
所以我們去銀樓挑鏈子
沒想到~~~~


鏘鏘鏘鏘~~~又帶了一小袋回來




是啥是啥?




一把愛心小鑰匙阿~~~
長官~~~鎖住我吧!!!
感謝大德大方買單~~~



好啦~接下來又是妝文啦
上週跟長官去喝喜酒
這次就不分享怎麼化了
直接分享當天的打扮了



我有在考慮要不要練習貼雙眼皮
把另一眼的內雙貼成跟這一眼一樣



這次我用的還是新買的眼影盤
INTEGRATE的BR-330



這次黑色眼線把眼睛幾乎都框起來了




今天走的還是有點嫵媚風
不過眼線太搶眼
眼影反而還好了







今天把頭髮放下走披頭散髮風

長官問說我妝文照片怎麼都不笑

因為
一、這樣看起來比較瘦
二、我一笑眼袋就很明顯

以上~~準備喝喜酒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