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溫大哥又介紹新店了
想說跟喝喜酒的行程差不多搭
就去吃吃看了




上週五才開幕
生意好的不得了



玻璃內開放式的廚房
讓大家一目了然



餐具在旁邊讓大家自行取用
上面有十種佐料



運用了惡勢力~拿到了五折卷XDD





點了小菜醃小黃瓜
這道我有點吃不習慣
可能我還是比較喜歡酸酸脆脆的口感吧!!





長官點的是他的上湯牛肉麵
我有喝了一口湯
看起來很清澈
看喝起來味道很濃
他不是採用一般的牛肉塊
而是牛肉片~~吃起來挺嫩的




一點都不辣的紅油炒手
感覺好像醋加很多
不大像我在士林夜市吃過的那樣的辣
很奇妙的口感




牛肉包餅
感覺就是用燒餅夾牛肉丁
沾他的甜辣醬好吃!!!
我有乖乖吃掉我討厭的青椒!!




這個是我點的羅漢冷麵
真的好好吃!!!!!!
手作麵真不是蓋的!!!
沾醬和上一點現磨哇沙米
在炎熱的夏天吃起來真是開胃
這道我個人超推的


打折過後兩個人吃了166
忘了調白平衡~~
拍出來都黃黃的 >"""<


更詳細的介紹請看粉頭痛的家


PS.那個弟弟妹妹啊~~~你知道姊姊最近被你媽咪跟我媽咪說要禁足
所以為了我的安寧~~~噓~~千萬別跟你媽說你看到了啥~~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