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p 玫瑰嫩膚水凍膜    建議售價 $288

產品功效: 

24hr 日夜保水不間斷

- 冰鎮使用超沁涼  急救脫皮肌、舒緩曬後肌、解救乾荒肌

- 厚敷保養 隔日持妝度提升100%

含能提升肌膚保濕力保濕因子- 鎖水磁石及玻尿酸能給予肌膚大量的水份,鎖水磁石並能發揮強力水合作用,並從外界環境吸水,防止表皮水分散失,維持皮膚水平衡發揮長效保濕作用。能密集的給水補水保濕提升隔日持妝效果,使隔日膚質更加水嫩好上妝不浮粉

這一瓶一打開看到這果凍就讓人心情好阿

忍不住快點來使用




這是用完隔天後的臉
沒有洗臉也沒有上保養品
看起來真的水嫩水嫩的
感覺膚質真的好好喔!!!!

說真的一瓶288元真的好便宜
這瓶我很推





Wee’p魔術防曬BB SPF25★★   定  價:$ 400

商品介紹:

快速完妝並能兼具防曬、保養、底妝瑕等功能

不僅修飾毛孔黯沉、蒼白肌膚瑕疵,更能同時達到隔離控油、潤色、淨白、保濕

只要一瓶即完成防曬清爽不易泛油光無瑕底妝



是用一半的臉



我的毛孔真的好大
這是我最困擾的肌膚問題阿>"""<



一開始推會覺得有點厚重
不過還是挺好推的
可以發現右邊的臉比左邊看起來又更明亮了一點



毛孔也修飾的不錯
我懷孕掌的斑也遮掉了



用了bb霜的右臉看起來比較透亮



左臉就是比較健康的膚色

我想最近很懶得上班化妝又擦防曬的我
應該會常用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