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真的好愛歐北妹(掩面)
又要來介紹臭小子的機司了



因為南部天氣的炎熱
又怕小子在推車內會很不通風會很熱
所以我又找了這個隨身攜帶的點轟
葉片是軟的~所以不怕弄傷小孩
上面還有LED燈
會變化不同圖案吸引小孩注意





如果不是這絢麗的燈光
我應該會考慮帶去辦公室吧XDDD



弟弟好愛看這個燈光



從此坐推車不怕熱熱了
好涼好舒服阿
連路人看到都忍不住說真棒XD
這個我倒是很推薦可以買一台



接下來是我之前喊很久想要買的ㄋㄟㄋㄟ小花奶嘴
這次剛好逛手創館看到就不小心打包了
號稱仿媽媽ㄋㄟㄋㄟ的觸感





少爺心情好會吸到嘖嘖有聲
真的想睡覺時還是沒啥用
目前少爺也還沒有辦法準確的把這ㄋㄟㄋㄟ頭放進嘴巴
現在的作用就是單純的手搖鈴而已XDDD
所以結論是--------純粹阿木愛亂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