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友yiyi快要生下小公主了

所以我又去買了小洋裝要送給即將出生的小公主

可是為了滿足媽媽的私慾~

在詢問過好友後~

就在衣服寄出前先拍照留念啦XDD



我是嗚嗚小公主~~

我媽笑到連拍照都是糊的





你這孩子也太適合白色小洋裝了吧!!





我可是還買了一件小背心

有沒有超浪漫啊





媽媽又弄了一朵大花在我頭上~~



接下來是蝴蝶結~~

媽媽你夠了沒!!







你~~~你好萌啊!!!!

媽媽不用生女兒了啦~~轉圈





最後以豪邁露尿布作為結尾

媽媽好滿足阿~~~我好會買衣服(轉圈)))


後計:晚上有個小孩跟他老爸兩個對看

然後互相放電拋媚眼

你們兩個大小男人是把我這個女人放在哪了(翻桌)))

ps.我的親朋好友~~為了我的耳根清淨~~請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