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當媽媽第一次過母親節
可是某人說應該是魏屋屋要買禮物給我
所以就沒送禮物了
你不送我就自己買禮物送自己啦!!!



雖然母親節已經過了一天
但我也拿到我的禮物了€~轉圈


一打開還有個購物袋 XDD



鏘鏘~~~想買新內衣已經很久了~~~
剛好拿到MOMO台的生日卷
又剛剛好看到廣告
立馬上網採購!!!



生了小孩餵了七個月的母奶
整個胸都塌了~~
雖然是幸福的代價
可是也太慘了吧!!!





穿上後~~終於還我事業線了~~~哭倒
接下來就是長時間穿著看看是不是像廣告那樣的舒適了XDDD
這款內衣版型有點小~~我穿36E還是小繃XDDD


Jane Belle 鑽石亮紗無痕記型竹炭調整型胸罩組購買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