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魏嗚嗚魏呵呵到處吃喝玩樂的台南媽媽
- Mar 28 Mon 2016 00:01
-
七年之癢
- Mar 28 Thu 2013 08:00
-
幸福週年3+1
- Mar 28 Wed 2012 09:51
-
2012.03.28 親愛的~謝謝你給了我幸福的三年
- Apr 01 Fri 2011 10:53
-
2011.03.27 我娘生日快樂聚會兼提早慶祝兩週年結婚紀念日
- Mar 29 Mon 2010 15:08
-
2010.03.28 時光飛逝的一年
- Aug 10 Mon 2009 22:09
-
生在台灣~~真好
這次的莫拉克颱風重創的我們南台灣
昨天去值了災害應變中心
電話接到手軟
有限的救災設備與人力
只能先從會危及生命危險的民眾優先救援
很多民怨,但也希望大家能給我們第一線的救災人員多點加油與體諒
這次因為豪雨導致全台南縣都淹水
曾文溪以南的鄉鎮因為南化水庫水濁度過高也必須限水
所以昨天縣府開始募物資
今天下午開始,
我看著一台一台大大小小的車子不斷的運送物資來縣府

有企業老闆直接送兩個拖板車的礦泉水來

有其他地區的朋友捐物資到高雄後
高雄市政府請高雄客運將物資運送到我們這裡來

也有民眾自己開著車帶著物資
住在新營地區的很多朋友也都騎著機車載著一箱箱的水跟泡麵來到我們的中正堂
看著看著~
我的眼眶紅了
真的覺得,住在台灣真的好幸福
我們家也集資買了五十箱的水,
也謝謝我家老弟冒著風雨送了水來
下班去買了一些可以簡單處理外傷的藥品
明天要送到中正堂去
幸運如我們躲過了這次的天災
總覺得自己需要做點什麼!
目前還是缺乏物資
很多網友整理了捐物資的地方
我貼幾個政府單位請大家幫忙一下
- Feb 25 Wed 2009 23:01
-
回憶

為了找國中國文老師的住址
翻了翻我收東西的箱子
卻意外的翻出了好多年輕時的回憶
在那個網路還是不很盛行
email還很少人有的年代
剛上大學的我們
總是用書信彼此聯絡著
看看這些信的日期....
好快....十幾年就這樣過去了!!
那時常常書信來往的同學
現在很多也好久沒有聯絡....
看著那年少輕狂的一字一句.....
笑了....
看著我大一那年
還在念高三的學弟為我癡狂了好一陣子
看到他信裡還附上模擬考的成績排名
我笑開了....
當初的小男孩也真的如願的考上了國立大學
現在應該也是三十歲的大男生了...
不知道他找到了他的歸宿沒?
以前非常的沉迷bbs
也交了不少所謂的「網友」
那時記得我的政治學期末報告還是網友幫我寫的XD
除了在BBS上聊天
私下我們也會書信來往
還彼此介紹基本資料咧XDDD
突然發現有一個是職業軍人ㄟ.....
雖然跟長官是不同體系的~~
有機會來問問長官認不認識好了!!!!
後來為啥不再跟不認識的人聊天
印象中因為有人要找ONS找上了我
讓我覺得不大舒服我就很少上BBS跟不認識的人聊天了
讓我感慨更多的是看到老爹的家書
看著看著就哭了.....
我要結婚~最捨不得的應該是他吧!!
老爹~請放心!我一定不會欺負你女婿!(誤)你女婿會疼我一輩子的!
我會幸福的~
硬要湊一腳的貓
點:老北~~就是這傢伙以前要把你老婆.....(指出)
- Jan 15 Thu 2009 11:51
-
請大家給我親愛的長官生日祝福吧...

明天(1/16)是長官脫離王老五前的最後一個生日
請大家給長官一些祝福吧
至於今年的禮物是啥
當然要秉持著我們家一貫歡樂的氣氛
話說~~長官一直很想買高腳杯...
用來喝酒嗎???
當然不是
是用來喝豆漿XDDD
身為他親愛未婚妻的我
當然是使命必達阿
畢竟收過那麼多禮物
也該表示一下我的心意吧....
鏘鏘....水晶玻璃杯
清脆的聲音聽起來真好聽
但....長官所知道的禮物就只有這...
其實~~~我還準備了另一項大禮....
鏘鏘鏘.....
放大的高腳杯......
看不出來差別嗎??
這樣總看的出來吧
容量比是1200CC比上300CC
期待長官看到禮物的表情~~
他一定會愛死了~~
親愛的~~豪邁的喝下1200CC的豆漿吧~~
請大家給我家長官祝福吧!!!
- Jan 12 Mon 2009 16:18
-
婚前症候群??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最近很好
跟長官也繼續搞笑的生活著
只是沒想到我也會有這麼一天@@
我得了傳說中的婚前症候群
距離3/28只剩倒數75天...
原以為可以悠閒的準備結婚去就好
卻在倒數三個月的開始
竟開始有了婚前症候群
突然多了好多事要做
去年年底工作很忙很忙
本想說年初可鬆口氣
但迎面而來的是一連串的婚禮準備工作....
在某個睡不著的夜晚
拿起了手機
把待辦事件洋洋灑灑寫了十來條記在手機中
希望一切能照自己規劃的去進行
還好~~兩方的習俗不算太多
我堅持的事也跟四位老人家觀念沒有太大牴觸
在元旦假期完成了挑大圖輸出的照片
也完成了成長及愛情MV
也總算把蜜月
- Dec 01 Mon 2008 10:06
-
喜帖第一版 + 內頁票選

混混混了一陣子
驚覺離婚期剩四個月了
有朋友說看我好像一點都不忙
說真的~~因為我懶吧XDDD
不過~~該有的進度應該還是要有啦
趁著長官留守我在家的兩天假期
把喜帖第一版弄出來了
當初就構想不要放有臉的照片
我對長官的心動是從第一次他怕我跌倒出手扶我的那一個開始
所以我一開始的念頭就是以兩隻手照片來弄我的帖子
不過內頁的字型就要請大家幫忙票選一下了
希望平常潛水的你或路過的你幫我投個票囉
封面
底頁
- Oct 24 Fri 2008 23:38
-
緣份~就是這麼的奇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