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10.JPG IMG_4912.JPG IMG_4914.JPG IMG_4915.JPG IMG_4916.JPG IMG_4918.JPG IMG_4919.JPG IMG_4921.JPG IMG_4920.JPG IMG_4922.JPG IMG_4923.JPG IMG_4925.JPG IMG_4926.JPG

ㄟ~~~不是吃個不停的文章

怎麼是一堆小姐的照片呢?

沒辦法~這一團吃吃喝喝團在一兩個月前吆喝下成團

可是~~事情不是像我們想的那麼簡單

今天的領隊塞在高速公路上~~

所以我們只能望啊望~盼啊盼~~

魏小姐都望穿秋水了  (ㄟ?!)

 

IMG_4927.JPG

然後魏嗚嗚表示:為啥我只出現一張!!!!!!!!!!

(沒辦法~妹妹今天太可愛了~~扭)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

葉太太一家來到

然後又接獲消息~~陳不停一家正在抄近路中

所以我們決定去點菜

 

不過要把點菜這件事情交給我很煩惱ㄟ

畢竟本人是出了名的挑食鬼

所以我只點了本人敢吃的食材

 

接下來就是點魚

說真的~阿姨把冰箱打開時本人有嚇到~~哈哈哈 

 

height440  

(圖片出處:http://solomo.xinmedia.com/travel/5413-tainan)

是的~就是這堆魚頭出來跟你SAY HI!!!!!!!

可是我又不是我老子~~所以我最後指了我少數認識的三角仔XDDD

 

 

 

IMG_4929.JPG

這家真的好吃!!

海產新鮮只要料理得當就很美味

推薦給想來七股吃海產的朋友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中寮里45號(鹽山博物館旁)
電話:(06)780-0557 吳石城0920-339-466

 

吃完海產

那就準備來去吃冰啦!!

一行人直接開車前往佳里糖廠

 

 

IMG_4938.JPG IMG_4939.JPG IMG_4941.JPG IMG_4942.JPG IMG_4944.JPG IMG_4945.JPG IMG_4946.JPG

ㄟ!!!!!不是要吃冰嗎?!!!!  怎麼又是小孩的照片??

哎呀~都來這這麼多趟了

我怎樣吃也都是枝仔冰

還是拍拍小孩比較有趣

你看看追風麻糬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然後魏嗚嗚你虎視眈眈的想幹麼咧?

 

本來想說去蕭壟文化園區玩

可是真的有夠熱

那就帶去小孩的天堂~也是媽媽小時候常去的中山公園(現在改佳里公園)去玩吧!!

 

 

IMG_4947.JPG IMG_4949.JPG IMG_4951.JPG IMG_4952.JPG IMG_4953.JPG IMG_4954.JPG IMG_4957.JPG IMG_4958.JPG IMG_4959.JPG IMG_4960.JPG

一開始當然要拿出泡泡槍啊

看看小孩馬上熱機!!

是說~我家哪時有這黃色小鴨泡泡槍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IMG_4962.JPG IMG_4963.JPG

不過有黃色小鴨~葉小海小朋友用那閃亮亮的眼神看著我們的時候

當然是忍不住給葉小海玩一下~~

沒想到..........魏小姐就哭了~~

哭到葉小海都囧了!!!!!!!

 

IMG_4964.JPG IMG_4965.JPG

然後一拿給小姐~馬上表情就變了

嘖!!你雙面人啊

 

 

 

IMG_4966.JPG IMG_4968.JPG

 

接下來就是哥哥一直噴噴噴噴噴~~~妹妹一直拿著不會有泡泡的泡泡槍呆呆呆呆呆呆呆呆

 

 

IMG_4969.JPG  IMG_4974.JPG

最後就由阿爸出馬讓小孩追泡泡

 

 

IMG_4975.JPG IMG_4976.JPG

然後媽媽馬上轉頭拍笑咪咪麻糬啊啊啊啊

 

 

IMG_4977.JPG IMG_4978.JPG

IMG_4979.JPG IMG_4980.JPG IMG_4983.JPG IMG_4986.JPG

這三個已經整個玩瘋了

然後看到照片我才發現~魏大少爺~你褲子穿錯

不是有大片圖案的就要放前面好嗎?!!

你不覺得胯下有卡陰的FU嗎????

 

 IMG_4988.JPG IMG_4989.JPG

媽媽又繼續拍笑咪咪麻糬

我可不可以拿兩個換你一個XDD

 

 IMG_5000.JPG IMG_5001.JPG

然後據說這又是再一次奇蹟出現!!!!!

因為兩隻雞又互相追逐奔跑了!!!!!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IMG_5002.JPG

陳麻糬OS:我也好想一起去奔跑(發出眼神光)

乖~等你會跑了再一起來啊!!

 

 

IMG_5004.JPGIMG_5008.JPG

IMG_5007.JPG

 IMG_5010.JPG IMG_5011.JPG IMG_5012.JPG IMG_5013.JPG IMG_5014.JPG IMG_5015.JPG IMG_5016.JPG

你看看你看看~~~~這是不是奇蹟啊!!

還玩追追樂!!!

不要說葉太太了~~我都快感動了!!!

 

看看時間

準備去晚餐了~~~

 

 

 

IMG_5020.JPG

IMG_5022.JPG

IMG_5024.JPG

IMG_5025.JPG

IMG_5027.JPG

 

今天因為領隊三家人要夜宿六甲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晚餐吃六甲有名的口福羊肉

事隔一個多月已經忘了真正點啥

不過真的要說好好吃~~都沒有羊騷味

口福羊肉

住址:734台南市六甲區中山路120號
電話:06 698 3223

 

IMG_5030.JPG

為小姐現在都要學我們拿筷子

機車的是~一手拿碗一手拿筷子吃!!!!

果然是吃飯神童

 

 

IMG_5031.JPG  

咻一下

很快的就來到本次吃吃喝喝的最後一餐

今天可是吃山產喔

我真的要說~~陳不停你這嘴叼的人

這家真的好吃啊

那個刺仔雞湯真市太好喝了

然後三杯雞我也外帶

不過那炸蟋蟀還真是很挑戰心臟

可是比想像中好吃XDDD

這一餐真的是飽到差點又用俄羅斯輪盤來逼大家吃光了

還好我跟凱西各打包了一些

 

山之內土雞城

地址:台南市大內區頭社里142之5號
電話:06 576 4389

 

本次真的是飽到快點吐出來

東西好吃到翻過去

期待北部鄉親下次的台南行啊!!!

創作者介紹

小安.長官.嗚嗚.呵呵.帥球.胖點.噗及拉共組的天地

ann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