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13
 又到了慶祝溫ㄤ生日的日子
本來想說在長官生日那天請假慶生
沒料到某人在生日當天有個會議要參加所以不能請假XDD
只好提前慶祝了
 
 
 




這一天~~我帶著大小男人來到摩鐵開房間
帶著小鬼當然啥事都不用做
但是買了鹹酥雞跟飲料來這享受也很棒
然後全家一起泡了個舒服的熱水澡
不過小鬼整場跑來跑去~最開心的莫過於他吧


101.01.14
 原本想要請某人吃夏慕尼的

沒料到生意好成這樣
提早三週訂都訂不到位置了
只好改成來西堤
 


服務生先送上爆米花來「安搭」少爺
 


還有南瓜濃湯
 


開胃菜:鮮蝦蘆筍
 


開胃菜:開味雙重奏
 




少爺很認真的吃爆米花中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麵包可以無料加點~不過我跟長官把送上的部份吃完而已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沙拉:晶凍水果塔
這道是我第一次點
還挺有趣的~~上面的百香果晶球混著下面水果吃還挺不錯
 


湯:火腿玉米濃湯


湯:蔬菜牛肉湯
真的覺得點這道好棒
這湯喝起來真舒服~下次嘗試自己來煮看看好了
 


喝了好幾杯的莎瓦
 








少爺喝到莎瓦酸酸的表情好可愛~~
真不愧是我跟長官的小孩
 


主餐:長官的原塊牛排


祝我的帥氣老公生日快樂
本來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慶生
壽星婉拒了~年紀大了~臉皮也薄了XDD
 
 


我的海陸雙拼
不過我覺得魚比牛肉好吃XDDD
 


後來因為趕進度
所以只有拍了我的甜點

生日快樂阿~~我的寶貝腦公
雖然多了小孩少了我們獨處的很多時間
但我相信你的幸福不會比以前少
生日快樂~~也祝福你再接下來的日子裡一切順心~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