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幾件大事
出社會、結婚、生子、購屋....等

就長官原本的人生規劃中
是升少校->買屋->結婚->生子

沒想到我的出現徹底的打亂了他的人生計畫
在我的步步計畫中
我把這人世間少數的極品以最快的速度打包回家當老公
然後就在繼續進行之後的計畫

其實我們房子找了兩年有了吧
實際看屋應該有超過四十間
有的房子一進去就頭麻跟頭昏
這種就不考慮
有的房子一看就覺得需要花很多錢去做整修~
這個我們也不考慮
有些房子看了喜歡
老人家又有他們的忌諱
光是在透天跟大樓,新屋跟中古屋的選擇中
我們做了一次又一次的選擇及改變
就這樣在不斷的看房子還有跟老人家的爭執中
我們決定從去年年中暫時停止看屋
等到今年再說
這個月初,我又開始上網看了房子
看了幾家仲介公司的物件

也只有看到東森房屋在新營地區的幾個物件讓我比較有興趣
所以趁著某天長官也在
我們先在網路上抄下了我們想要看的物件~就直接殺往仲介公司了!!

沒想到其中一間不賣了~另一間在當天也已經賣出
只剩下三間可以看

去看了第一間~坪數雖然不小
但一進去我又頭昏了~所以與長官眼神交會後默默的都在彼此心中打了個叉

第二間是間十二年多的電梯大樓
一進去的明亮先讓我舒服了一半
看看屋況也是保持的很好
當下就在心中默默的打了個勾

本來要去看另一間~但因為仲介手上沒有鑰匙就做罷了

看完房子後我們便直奔嘉義去卜米卦~~
為了避免老人家囉嗦!我們先去算總可以了吧!!!
沒想到之前去算過那麼多間都被打槍
這一間竟然讓老師說好!!

長官當下就決定先去斡旋~
這間房子開價320萬
我們直接從250萬開始談起
付了斡旋金後
我們等待著仲介的回應


三天後我們收到了回應
屋主覺得開價太低
仲介建議我們加到270萬去談談看
長官去更改了斡旋金額

又過了幾天~仲介告訴我們已經談成了
最後成交價是260萬


所以在今天下午,
我們終於完成了第一階段下訂的工作
也付了三十萬的訂金~~

目前房子費用260萬
仲介費5萬2千元(殺價失敗(╯‵□′)╯︵ ┴─┴ 翻桌啦!)
代書費用包含規費、一些稅金還有房子的地震、火災險費用4萬2千元

所以目前這間房子基本盤就是將近兩百七十萬
也跟我們本來預計斡旋的金額差不多啦 XDDD

接下來就是等第二階段了


覺得快要有自己的房子了
心裡當然很開心
但隨著因為懷孕睡眠品質越來越不好的我
會因為忍不住一直構思房子的事情而更難入眠
可是就是會忍不住一直想啊 XDDD

接下來就是期待貸款順利通過~
及早完成交屋囉!!!

WeiWei-House就此開張啦(哐)
會取這名字是因為長官的魏跟我的薇
這是我們的家
所以就叫他WeiWei-House啦


希望能夠一切都這樣的順利下去~~~
更希望能在魏士紀出生前能夠把房子搞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