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長官婚後的第一個生日
豈能隨隨便便就給他過了
不過輸給他一台咖打掐後實在是大失血
所以今年就沒有生日禮物啦

但是就算如此
也不能夠沒吃大餐(握拳)

所以就在今天和老媽一起請長官吃頓大餐啦



今天又來到王品啦




今天來慶生有雞尾酒跟香檳
大肚子的只有果汁一杯= =



讓我念念不忘的麵包




長官點的義式油醋鮭魚卷



我跟老媽的鮮蝦水果沙拉





長官跟老媽都點了酥皮湯
只有我點了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我後來連麵包都吃光光~好飽



蓋子是香噴噴的大蒜麵包阿



當然,來到台塑系列的餐廳慶生一定要有個小蛋糕啦
長官不好意思唱生日快樂歌XD




就吹蠟燭吧
不知道長官今年許了啥願望
(長官真的很帥






挺可愛的小蛋糕XDDD



上主菜啦~~
我跟老木一起點了一份香烤豬大排




好吃的配菜



這時服務生又來幫我們切豬排了
下面小排部分還要去烤一烤





長官點的台塑牛排
加上附的蒜片與沾上醬汁
好吃啊




今天水果都好甜好好吃





再來是甜點啦
長官點的是杏仁芙蓉冰淇淋
忘了吃吃看(扼腕)



阿木點的法式烤布蕾
雖然阿木一直說很撐很撐
可是還是吃光了




我點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挺好吃





老木跟長官都點了冰咖啡
我只能流口水
不過我印象中他家咖啡偏苦



我還是只有果汁(畫圈圈)


吃飽喝足
到對面的假日花市走了一回
然後就帶我家阿木去看新家啦!!


雖然長官生日已經過了快兩週
還是要跟你說生日快樂

今年送給你的最大禮物就是肚子裡的小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