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深的認知~

其實~愛買就是愛買

就算生到男娃兒

還是很愛買啊~~~倒地


過年快到了

媽媽我的購買力也達到的最高點

看一看衣櫃的衣服

WHIISKEY你過年六天都有新衣服穿了~~~(倒地))


先來複習一下去年底買的三套衣服




去年還信誓旦旦的說

WHISKEY過年不用買衣服了

我今年也絕對不再幫屋屋買衣服了

不料好姐妹說~~放心~~再過幾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你就會繼續買了

沒想到~~真的成真~~倒地



在某次出差的空檔遇到了童裝特賣會

買了這件卡其色的上衣

沒想到屋屋穿起來真是好看







特價130的帽子當然也不能錯過

我家寶貝戴帽子真的很好看(嘆氣))





假兩件式看起來很學院風


接著上週本來是要買我跟長官過年的新衣

沒想到

還是不小心幫WHISKEY又買了幾件新衣~~倒地






黃色的吊帶褲很亮眼

過年穿很不錯










小老鼠的兔裝很保暖

帽子好可愛~~~






熊熊的針織上衣跟黑格紋長褲走氣質風

不過上衣有點太大

外婆說就留著等WHISKEY週歲時當作外婆送的禮物

所以這套是外婆買單XD








一直找了好久

也在今天湊巧找到這套大衣

WHISKEY穿起來好帥啊啊啊啊˙(傻媽媽MODE ON))

不過小麻豆想睡覺了

所以開始不爽了~~哈哈





又另外買了兩雙鞋鞋


我只能說

兒子生的太可愛也好花錢~~~(哭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