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媽媽我又買了新玩具(掩面)
這次買的是Kids II Bright Starts --彈跳遊戲站小蛙系列

Kids II獨家專利設計

-特殊彈跳平台的設計,刺激寶寶腳底神經以及訓練腿部肌肉

-彈跳平台有三個高度可調整,陪伴寶寶的成長

-座椅可360度旋轉,讓寶寶可和不同玩具互動



驚~~我怎麼坐在一個怪怪的東西上面!!

 



馬麻你怎麼又買東西了
把拔會罵罵喔


唉唷~~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念了(大誤)

根據網路上面的介紹



可旋轉小刺蝟玩具
魏小朋友最喜歡這玩具
常常把它拿來啃


小鴨與烏龜翹翹板玩具


旋轉球,訓練手部肌肉
這個會沙沙沙的


懸吊烏龜小鏡子,讓寶寶認識自己
訓練手眼協調的小毛蟲滑珠


鋼琴可播放6種音樂


彈跳平台有三個高度可調整,陪伴寶寶的成長
座椅可360度旋轉,讓寶寶可和不同玩具互動




可是馬麻~~我最想玩你的相機跟鏡頭ㄟ(伸手)


相機不能碰喔~~嘖
有夠小氣



不能玩就不能玩啦~~小氣鬼(噗)


不過還是謝謝馬麻買玩具給我
馬麻~~還要繼續買玩具給我喔!!!



感想
魏小朋友還挺捧場的
可以坐個十來分鐘
果然買對了XDDD

不過官網上說三角型狀不佔空間
才怪~~超大一台說 = =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