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了幾個朋友開始憶當年
然後大家開始分享以前的藝術照
結果就決定來個憶當年的文章
就由我先發啦XDDD







這是高二升高三那ㄧ年~我娘送給我的禮物
好嫩嫩啊我XDD





20歲的我跟現在比起來
除了變瘦之外其實已經老起來放了XDDDD
那個鳳梨頭跟白髮魔女真是太有趣了XDDD





25歲的我~~又去拍了ㄧ次
這張我的表情我真的很喜歡~~
可是是合照~~切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沒事不要跟男友去拍~~~很麻煩的



29歲第一次當朋友的外拍麻豆
據說長官就是被這些照片騙到的XDD




30歲的我~拍了婚紗
我好瘦~長官好帥''

WHISKEY~~這都是你媽~~以後不要認錯囉(捲袖子警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