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富堅」(註)了>////<
11月底的食記拖到現在才寫

話說本週是姊妹掏姆董的生日趴
想當然一定要拼到台北去啦
考慮到懷孕的不適~
這次就坐高鐵上台北啦


話說在當天因為前一晚不小心又太早睡著
所以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
想說那就來去買早餐吧!!!




早上就來個高麗菜水煎包



然後來份我最愛的春捲
可是我最愛的料還是我老木準備的料~
好想吃喔~(滾滾滾))


到了台北
趕到今天午餐的地點
一群人邊哈啦邊等上菜

要準備上菜囉!!!



先來盤五花肉~我很愛吃帶油花的肉片
總覺得這樣比較好吃



這個好像是酸白菜吧
不過這個我就沒有吃~因為不是很愛



這個~~忘了是啥XDD
也是我沒有吃到的涼拌菜



牛肉片~
可是油花太少~我還是愛五花肉



超好吃的薄皮蔥油餅
這個一整個是我的菜阿
我吃了不少呢



肉凍
這個我也不大習慣
所以我只嘗試了一塊



肉丸子
這個也很好吃
不過要是熱熱的就更棒了



炸排骨酥
這個吃起來像冷掉沒有加胡椒鹽的鹽酥雞XDDD
不過我還是吃了很多塊



來張大集合囉~~
這頓飯吃的很開心阿~~
果然是家好吃的店
難怪店家有要求我們不要再推薦了
所以想吃的自己去找住址吧XDDD


同場加映





巧手米豆娘親手送給壽星的禮物
好可愛喔
我也要預約(舉手)


註:富堅,全名富堅義博,漫畫「獵人」的作者,以拖搞著名,話說~獵人到底還要讓老娘等多久阿(翻桌)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