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的今天
我們將交換戒指~~
用這個小圈圈套住彼此一輩子...
從此~我是你的牽手
而你是我的天
未來的路~~我們將攜手一同面對
日子越近~心情就越甜蜜也越緊張
嫁給你是我所期待的
卻還是會擔心我無法勝任這個叫"妻子"的身份
你會給我信心跟鼓勵的~對吧!!
無論如何~我還是期望你為我套上戒指的那一刻到來.....



最近~~~很不忙

因為訂婚只是儀式~~
所以也不知該忙啥~~

工作上也不忙
卻越來越不確定自己的定位而感到徬徨

星期二的夜晚去報名了肚皮舞班
強迫自己每週至少要運動

為了避免讓腳傷惡化
每週乖乖的去復健診所報到兩次

今天去面試了縣立文化中心的志工
會不會被選上呢?
聽說我是這批應徵者最年輕的
現在~~反而是下班後更忙碌了...


某天看到這個廣告覺得很好奇
不過只有小七才有賣
開始天天喝一瓶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效
反正橘子口味的也挺好喝的

以上~~是近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