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兩年多的小薇薇的呆呆世界休館了
非常的心不甘情不願

原因是今天早上打算進blog看留言
卻發現怎樣也無法登入
無論是我的奇摩信箱.拍賣帳號.無名小站跟福利課相本
通通無法登入

原本以為是單純的惡作劇
卻在上午11點多卡媽一個提醒
才發現~~我的帳號已經被盜用去賣鞋了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annannlinkimo?p=annannlinkimo

中午快12點時打去跟奇摩反應
跟我說要3-5個工作天求證
如果確實遭盜用的話
我annannlinkimo的帳號就會凍結了

也就是說~~
無論如何~~我原本的帳號都不能用了~~


下午兩點去警局報了案...
也吃了奇摩的悶虧
說真的還是挺不爽的~~
可是不這樣自保~~
要是某一天被當詐騙集團成員就更麻煩了~~~


合併帳號是美意~~
可是卻因為這樣~~
我這些帳號都不能再使用
(根據雅虎客服的說法~~
合併後就不能再分開去跟其他帳號再合併了)
這點~~這些大公司難道不能想出解決辦法嗎?


最近奇摩受害的不只我
大家罵了~~我想我也不再說啥了

總之~~新地方新氣象
也請大家多多來玩阿~~~~

最後還是要閃大家一下
這個帳號的由來

因為現實中小的我絕不會冠夫姓
網路生活中就讓長官佔個便宜好了
annlinwei=魏林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