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念書的時候~~~
我就是個早到的孩子

工作後~~~我還是依然是個早到的員工
印象在縣府工作快四年的我...
只有一兩次因為從外地趕回來上班刷八點5分的卡外
我通常都提早20分鐘到....
早上卡幾乎沒遲到過
下午卡倒是因為回家睡午覺睡過頭遲到了幾次



很多人說~~離學校或上班地點越近越會遲到...
很抱歉~~我打破了這個慣例~~~
因為我有個不會遲到的秘密~~~~~~~


話說~~~每天早上六點20是我鬧鐘響的時間
人嘛~~~總是有賴床的習慣....
所以我通常都關掉~~~繼續窩著...
這時....飢餓的三喵就會開始行動了....
球兒跟噗妹通常是狂喵喵叫表示八豆妖阿~~~
阿點點就不同了
看你不起來放飯就會以惡婆婆的姿態
以口擰我的大腿或手臂
通常我就會乖乖起來
因為真的是有夠他喵喵的痛
可是有時我會翻身不理
這時.......






他咩咩的~~你這小子~~~
把我的衣服咬的跟破布一樣...
今年不流行乞丐裝好嗎????




點:哈哈哈哈哈哈~~~~你要好好感謝我每天叫你起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