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辦公室接到隔壁辦公室美眉的電話
要我過去一下...
沒想到~卻收到了訂婚禮物
金架喜糾甘心


包裝的很可愛



還有一張好可愛的卡片 >/////<


拆開禮物後


好可愛的睡衣阿
不過~~小玲妹妹~~你太小看阿記了
阿記的睡衣比這還猛唷
不過~~我一定會穿上你的愛心給長官看的


你以為只有這個嗎
一回到了家~~
有小包ㄟ




打開


是面膜跟身體乳 >////<
感謝台中黃阿珠小姐贈送給我這麼讚的訂婚禮
我這幾天會乖乖敷
星期日訂婚會美美出席的~~~啾咪


長官哥哥上週跟大嫂也送了我們很有趣的訂婚禮
不過禮物不在我這
如果拿到了再補拍吧~~~


謝謝大家的疼愛
我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