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還是以自拍照出來見大家
兩三天下來..
一整個歡樂跟狀況不斷的文訂終於結束了...
一切就請我慢慢寫來吧~~


狀況一.
我的訂婚小洋裝因為送洗
加上這兩天忙著打掃家裡..
所以在星期四晚上跟洗衣店說星期六我們再去拿衣服~~
洗衣店老闆娘說他可能星期六有事
我家阿木說沒關係~~請他要是真有事打個電話給我們
老闆娘說星期六上午大約八九點跟我們聯絡.....
這下好了...星期五晚上開始找不到人了
星期六早上~~店裡電話沒人接..
請管理室協助找房東電話也沒有留...
好不容易問總公司洗衣店老闆娘的手機號碼又轉入語音信箱....||||
事情都發生了~~
我們只好下午在新營地區找找看還有沒有適合的衣服
找了幾家都沒有滿意的
在一家賣設計師設計款的看到還不錯的
看到價錢要上萬~~本來咬牙準備下手了
老天保佑...洗衣店老闆娘終於打來了
呼~~省下了那一萬塊~~~


到了晚上~~~
接到電話說~~
本來要牽我的好命婆有事早上趕不及~~
原本要端水給長官洗手的表弟也因為大雨回不來.....||||
好吧~~那就請四阿姨臨時上陣當好命婆了
也還好有請到另一個表弟來幫忙
也順利的解決了~~~


狀況二.
星期天早上~~
接到長官的電話說他們提早出發了..
馬上一陣兵慌馬亂..
那個洗頭還沒回來的趕緊叫回來
那個花還沒送來的~~趕緊問花店...
過了大概半小時...
又接到長官打來說他們到了...
"啥~~~阿你們怎麼沒有放鞭砲?"我問道
"放了~~阿都沒有人下來阿!!"
又是一陣兵慌馬亂..
阿臉盆咧~~阿毛巾咧~~~
七手八腳弄好後總算順利把新郎官請了上來...
(ps.根據長官說法...
他們在快到我家時已經放了~~
到了我家樓下已經依習俗放了三支..ㄟ~~沒人
那放到6支好了...吉祥一下....還是沒人
再補到8支...大家發一下~~~這時看到我家弟妹拉著裙擺往我家衝
再來兩支...就十全十美了....長官這時已經打電話了~~
最後總共就是放了12支....來個六六大順啦~~~~


狀況三.
訂婚的這一天也剛好是公公的60歲生日
為了給他驚喜~~我前兩天去訂了一個大蛋糕跟30個小蛋糕
請他先送到餐廳
也請餐廳到時幫我們放生日快樂歌
結果~~奇怪~~其他三桌的小蛋糕都上了
我們的大蛋糕呢!!!!!!!!!!!
跑去問了老闆
老板說:他們新來的小姐搞不清楚狀況
把蛋糕送到其他桌了!!!!
(其他桌~其他桌~其他桌~))))
他已經請蛋糕店補送過來了
我安排的驚喜就這樣活生生的沒了..
(ps.我想~~拿到蛋糕的那一桌一定會覺得這家餐廳撒咪舒真好
還送了蛋糕!!!)


狀況四.
回家整理紅包堆時才發現..
要給長官的頭尾禮忘了回~忘了回~忘了回~
只好默默的跟長官講
請他晚上來跟我拿


狀況五.
今天上班遇到昨天來幫忙拍照的同事大哥
他哭喪著說~~
昨天他回家要把照片讀出來..
結果照片通通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換電腦讀~~顯示要格式化
放相機讀~~沒有照片
用搶救軟體~~掃不到東西...
我只能拍拍他的肩說~~
送萊德原廠救看看吧....
都用到萊德的卡了還發生這種事...
只能說命中註定了吧!!!


所以~~沒有照片啦...先不要跟我敲碗囉~~
有救到話我會第一時間貼嘿...

ps.天公伯阿...
發生了這麼多事...
讓我中個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