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很幸運的
除了長官
我還有一大群的好友
也有個很讚的兄弟



那天去兄弟辦公室..
正巧看到這杯子...
大叫"這種杯子你拿來泡茶~~討債ㄟ你"
這明明是拿來喝酒的杯子...
於是~~當天晚上這杯子就在我房間了



知道我愛喝這瓶酒
又去ㄠ了一瓶58度的高梁來給我...
一起拍拍照



大瓶小瓶裝....
可惜拿到酒時適逢小紅小姐來找我
只好含淚看著他



讓我們鼓掌歡迎最帥氣的酒促先生......啪啪阿啪啪))))



這就叫躲貓貓???



兄弟...
謝謝你一直對我這麼照顧...
我已經找到我的幸福
接下來我希望快點聽到你的好消息阿....



PS.飲酒過量有礙身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