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跟朋友去了大安站附近的春日
就愛上了他豪邁的料理
這次上台北
就跟長官說好想去吃~~~

於是~~~吃飽飽的午餐就來啦.....



先來小菜一盤




我朝思暮想的散壽司



把生魚片都夾出來後
在飯上還有好吃的玉子燒
涼涼的醋飯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阿



生魚片可是有滿滿的兩盤阿...
切的大塊吃起來有夠過癮
這樣一份才280元可以讓兩個人吃了



長官點了鰻魚飯
可惜我討厭鰻魚的味道



長官附餐的茶碗蒸



料多多的味噌湯
這樣一份套餐是350



一人附上一碗綠豆湯....
非常完美的endding



吃好飽阿~~~~撐))))


春日日本料理
ADD: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75巷2號
TEL:              02-27081805       
  


吃飽了~~準備走去坐捷運時
剛好看到一個小公園
先坐坐吧!!!



到哪都要自拍



比誰的眼睛大
很明顯的~~又輸了



NO.5????



要來一下嗎?????




壓車!!!!!!!!!!!!!!!!!



換一邊壓!!!!!!!!!!!!!!!!!!!!
滿足阿某ㄟ的私慾~~
阿某ㄟ我可是邊拍邊狂笑
拍完不忘鼓鼓掌



長官在玩某健身器材
露出這種很想巴下去的表情....



好啦~~人家長官還是很帥的
不要每次都給他亂亂塑造形象



心機重的我一定要放張美美的照片
今天眼影走的是阿美姐風
我是鞋猴的喔....


搭了捷運回到台北車站附近
買了耶誕禮物
開心的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