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試禮服的日子
前一天禮服秘書來電詢問我的喜好...
星期六的下午來到了
婚紗公司
展開了一連串換裝金鋼芭比的流程
今天與會人員有我家老木、長官(拍照手)、伴娘美眉跟豆豆還有珍妮



第一件果然夠性感
我娘看了就直接搖頭
長官看了說
快掉出來了....

所以...下一件 



這一套倒是大受好評

喜氣.性感集於一身
不過就是穿的人身上肥肉太多...

這套最後選為結婚當天送客服裝




這套因為顏色跟剪裁都很不錯
又是新款
所以獲選為歸寧的敬酒裝



這種粉色系的我娘覺得我穿起來不好看
可能因為個性關係~~
他知道女兒一向不是甜美可人兒
所以我適合搶眼的顏色




這套金色系的也大受好評
他的澎裙跟長擺看起來很有氣勢
老媽覺得這套可以彌補我家親友歸寧看不到白紗的遺憾
所以後來獲選為歸寧的進場服



這件聽到是甜美風我娘馬上說不適合啦
可是我硬要穿一下
果然不適合~~~



這套本來也在考慮中
可是因為有選了另一套金色系的...
所以只好就放棄 



這套說真的比較適合當拍照服ㄟ

實際看起來有點小舊....
不過拍起來顏色挺讚的



性感睡衣系列?



個人覺得這套很像史瑞克老婆穿的系列 



這套也因為顏色還有剪裁不列考慮

我娘說高腰很不適合我
好像孕婦xd 



顏色太淺
也被淘汰




這件也大獲好評
而且也修飾了我的身材
最後獲選為結婚敬酒的禮服




金剛芭比出現
吼~~~~搥胸




看表情就知道我的評價了xd 




不適合~~~打槍




這套是從模特兒身上扒下來的
本來也在考慮之中
但因為跟結婚敬酒禮服剪裁太像
加上我也有挑紅色系了....
所以只好忍痛淘汰


接下來是白紗系列
我對於試衣這事一向沒有耐心可言
所以試到白紗時我真的快要累趴了
所以就貼照片囉
















四、性感摟空爆乳白紗


五、看得出來我已經開始不耐煩了嘛
















過曝看不到啥東東的九



還是過曝的十



十一



最後是由白紗八獲選結婚禮服

今天試穿了28套禮服
累死我了

不過總算有選出自己喜歡的禮服
期待婚禮那天的樣子吧!!!

不過減肥失敗
快六十公斤穿起來果然很肉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