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爸的生日
所以還是得要好好打扮一下才不會讓歐基桑有不被尊重的FU
既然如此~
就順便寫妝文好了



先來張嚇人的
最近壓力大
所以皮膚變很差
痘痘長一堆
原本想要買的是角膜變色片
卻不小心買到也有放大效果的
臉看起來就是一臉呆樣



這組是我最近用的保養品
化妝水跟乳液是用佳麗寶的
另外再加上OLAY的新生緊緻護膚霜



今天特別用KANEBO的BL系列化妝水充當面膜
敷完臉後~臉色看起來是明亮多了
敷臉的時候就順便把頭髮處理好了



接下來先上底妝ㄉ的第一層---BB霜
海綿的話要先弄溼後把水擠掉



我習慣把底妝點滿整臉後再用海綿以按壓跟按推的方式推開



再來是粉條跟另一個顏色重一點的粉底



然後再臉上鬼畫符推勻後
再用比較深色的粉底點在臉頰到下巴的位置~~
(PS.因為我是胖子~臉瘦的人就不用了)



整個底妝完成~
因為我用的是粉條~
所以還是要習慣左看又看一下~~
不然很容易會有沒推勻的一條線



我習慣在上蜜粉前畫腮紅
左邊的還是拿來修容用
今天走的是年輕一點的路線
所以用粉紅色腮紅



淡淡的粉紅看起來氣色還不錯



蜜粉的話我就會倒一點在衛生紙上
然後用胖胖刷沾云後
以畫圈圈的方式塗到臉上



上完妝後整個人看起來膚質就真的挺讚了...
但大眼珠讓我看起來還是好蠢 = =



再來是眉毛部分
眉尾我通常都是用眉筆畫
眉頭的話因為通常不會控制力道
所以常常畫太重...
所以就用淺咖啡色眼影代替
看起來就自然多了



眉毛畫好的樣子
感覺又該修眉毛了XDD




再來是眼影
其實我怎麼畫都是那幾個顏色
上面左邊的淡黃色是用來打底的
右邊的銀灰色是用來上眼窩
下面左邊的銀灰色因為很顯色
所以我拿來畫眼尾
右邊的亮藍色是畫眼頭到眼皮中間的位置
畫完後我會用海綿壓一下~~~
讓他更定妝一些



其實畫完還是不明顯
我喜歡低調的妝~~



左邊是我新買的眼影刷
超好用的~~畫起來的寬度很適合我
右邊是眼線筆



畫完眼線的樣子
我的眼線很細~~~
所以並不明顯
反正我的重點是希望眼睛看起來有神
而不是很誇張的眼妝



眼妝的最後就是睫毛膏的
今天總共用了三隻睫毛膏
不過睫毛還是不明顯阿XDDD



口紅是用這兩支
先用唇筆沾上比較深色的這隻描好唇型後
再用比較粉色的這支口紅塗滿整個唇
這樣整個妝就完成了



今天的整個造型就是這樣啦
頭髮可是開了好大一朵花!!!!



我喜歡看起來氣色好的自己
不過要是可以更瘦一點就更完美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