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所以我跟長官都請了假準備去過情人節
也順便把我的國民旅遊卡跟長官的旅遊補助一次花光
所以今天可是花錢花的很豪氣阿!!!



中午跟了長官一起去吃爭鮮
看到裡面是禁止拍照
我跟長官就跟壽司娃娃合照就好啦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直接殺到嘉義去啦
先到電影院買了特種部隊的電影票
長官說他想要買慢跑鞋
就去找了一家特約店買了鞋子跟短褲

看完電影後~~
真的覺得這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不過他的飛機外型有點小矬
不然內容是真的挺刺激精彩的


看完電影後也剛好快要晚餐時間了
昨天上網找了幾家特約店
就選擇上米西餐廳吧




今天是情人節他有推出情人節套餐
一份就要990
我們決定還是點平時的菜單就好
先來杯餐前酒吧



裝璜~就是很西餐廳囉




可能因為是情人節
所以他有很多座位都是兩人座的




我的義式沙拉
全名忘了
吃起來就是酸酸的~還不錯




他的餐包我跟長官都覺得好好吃喔
本來長官還想要問問看可不可以外帶咧




長官的沙拉是佐千島沙拉醬




前菜是干貝跟鮮蝦





有人硬要拍照= =




連當背後靈都不忘拋媚眼喔





這時有人聽到那個是「餐前酒」

嚇的狂喝水~就是怕被酒測XDDDD





再來是長官的海鮮濃湯
看起來不錯阿




我的牛腩湯

這湯喝起來很清爽~好喝





這時有個傢伙又開始對著鏡頭拋媚眼(不是我,因為誰拍都一樣= =)




人胖了怎樣拍都好像福神喔XDDD




這時我的主菜 肋眼牛排上來了




沒想到我這個一向很少踩到雷的
今天就給我踩到大雷
肉嚼在嘴裡有肉的口感
可是吃在嘴裡沒有牛肉的甜味跟肉味
這到底是啥啦~~~~(翻桌)
我是習慣吃肉沾鹽巴的人
這個肉沾鹽巴後還是沒有味道~~
好怒
唯一好吃的就是那個地瓜




恭喜魏長官今天沒有踩到雷
這菲力好吃多了




長官的冰淇淋
聽長官說很好吃
我也想吃啦~~阿屋



我點的提拉米蘇~
他們的甜點就真的挺不錯的~~~




小紅來我只能喝熱飲
看到著杯熱拿鐵上來我有傻眼到
盤子呢???
這個杯子是咖啡杯不是馬克杯對吧
用咖啡杯怎麼沒有咖啡盤
一整個LOW掉了= =




長官的冰拿鐵


有人叫我演出今天的心情
那就.......





這樣吧!!!!



回新營後
算算金額~~
還差三千多的扣搭可以買
那就去寶雅買些民生必需品吧

兩個人從八點逛到快要打烊
今天的戰利品就是





鏘鏘鏘
寶雅果然是個邪惡之地
這樣花了金主快六千元阿
感謝金主今天送大禮阿



以上~就是今天實況報導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